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神龙召回雪铁龙世嘉及标致307/408车型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5月17日 08:51  新华网  陈炜伟 字号:

  国家质检总局16日通报,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日前向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5月17日起,召回2011年1月1日至2011年9月30日期间生产的部分雪铁龙世嘉及标致307、408汽车,共计162913辆。

  据通报,本次召回范围所涉及车辆,由于供应商在生产时混入了少量不合格的多功能阀,致使部分车辆在使用过程中多功能阀壳体出现裂纹,极端情况下可能发生燃油渗漏,存在安全隐患。神龙汽车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多功能阀及相关零件,以消除安全隐患。

  神龙汽车有限公司将通过经销商与召回范围内车辆的用户取得联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