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2014巴黎车展 >正文

原创新一代斯柯达晶锐将亮相巴黎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5月09日 09:4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一代斯柯达晶锐将亮相巴黎车展新一代斯柯达晶锐将亮相巴黎车展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第三代斯柯达晶锐证实将在今年10月举行的巴黎车展上首发亮相。新一代晶锐将保留现款车型所采用的平台,而不会基于大众集团的MQB平台打造。不过,新款晶锐将拥有全新的外观与内饰设计,并且将提供与改款Polo大抵相同的发动机阵容。

  发布之初,新一代晶锐将推出通常的掀背款与旅行版车型。此外,斯柯达还在分析重新推出轿车版晶锐的前景,不过目前尚不清楚该轿车车型在斯柯达阵容中的定位,因为斯柯达已经有了Rapid昕锐。

  另外,斯柯达还重新确认了想要取消顶级款RS版车型的意图,而将重心放在Monte Carlo版车型上,Monte Carlo版车型尽管搭载的是与标准款车型相同的发动机,但是内饰与外观设计更加运动。

  第三代斯柯达晶锐预计将于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上市销售,让我们共同期待。

关注晶锐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子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