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T动力魅力非凡 2014款奔腾B90来袭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04日 15:3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今年3月面市的2014款奔腾B90(配置 图库 口碑),配备1.8T以及2.0T两个排量。推出的6款车型,销售指导价14.58万元~20.18万元。作为奔腾家族首款T动力车型,2014款奔腾B90一上市就引起了广泛关注。除了搭载了彰显一汽奔腾研发实力的T动力发动机,还引入了更多科技配置,作为奔腾中高级旗舰车型, 2014款奔腾B90为消费者带来了一款动力非凡、科技舒适的完美座驾。

  涡轮增压凸显技术实力

  时至今日,涡轮增压技术已经成为目前发动机技术的主流,涡轮增压发动机则代表了企业的研发能力。此次上市的2014款奔腾B90,搭载一汽奔腾自主研发的全新4GC系列高性能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1.8T以及2.0T两个排量。

  4GC系列高性能涡轮增压发动机,使用高性能涡轮增压器,提高发动机的进气量,使油气充分混合拥有极高的燃烧效率,发动机功率扭矩得到大幅提升。一汽奔腾的工程师们研发出了有效减小涡轮迟滞的方法,使扭矩峰值出现得更早,加速更为顺畅。在提高动力输出,加强涡轮平顺性的同时,2014款奔腾B90同样注重燃油经济性和排放的改善。此外,4GC系列高性能涡轮增压发动机还采用了静音正时链条设计,动力损失小,工作噪音低,有着极高的可靠性和极低的故障率。经过三轮机械开发试验、三轮机械及性能可靠性验证及生产,从而确保了发动机寿命大于20万公里。

  2014款奔腾B90 1.8T发动机的升功率突破75kw,输出达到137kw/5500-6000rpm,表现十分抢眼。235Nm的强大扭矩从2000rpm持续到4500rpm,覆盖了发动机常用的转速区间,不仅数据表现抢眼,实用性更是突出。2.0T发动机的表现同样出众,输出功率提升至150kw/5500-6000rpm,峰值扭矩达到260Nm,平台从2000rpm持续至4500rpm。如此抢眼的数据表现,证明了一汽奔腾的研发实力,也令2014款奔腾B90的性能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在传动系统方面,2014款奔腾B90选择了爱信第二代F21系列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款变速箱针对不同用户的换挡习惯和路况需求,提供了多达13种自动模式,始终为驾驶者提供最完美的换挡策略。调校方面也完美匹配了4GC系列高性能涡轮增压发动机,将发动机的澎湃动力顺畅的传递至车轮,提升车辆的动力响应和驾驶乐趣。

  内外兼修彰显科技魅力

  科技创新使2014款奔腾B90的动力全面升级,在此之外科技也渗入到了它的其他方面,令这款旗舰车型焕发出新的魅力,首先在造型上就有着非常直观的体现。

  2014款奔腾B90的格栅设计大幅简化,立体感极强的三横条设计与时下流行的简约风格不谋而合。LED日间行车灯成为2014款奔腾B90的标准配置,保证了安全性的同时突出了科技感。优雅而不失动感的车身线条被完整保留下来,使这款旗舰车型在不失稳重的同时。车尾红色的T动力标识,高调显示它的不俗的动力配置,并带有浓烈的运动氛围。

  进入车内我们依然能够感受到浓厚的科技魅力。2014款奔腾B90的舒适性也借由全新的科技配置得到质的提升。立体式中控台设计在传递出旗舰车型的稳重大气,带有内嵌液晶屏的“瞳孔式”仪表,能够显示丰富的车辆信息,车辆状况可以随时掌握。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拥有极佳的手感,令驾驶者手不离开方向盘就可掌控整个车辆。带记忆功能的8方向电动调节驾驶席座椅,令驾驶者得到充分的放松,在更换驾驶员时也能带来更多便利。针对日益严重地雾霾问题,2014款奔腾B90的自动双区空调加入了空气净化功能,为车内乘客的健康考虑得十分周全

  智能化是科技为2014款奔腾B90带来的又一大变革。MMI系统整合了车内的多项娱乐功能,操作则大幅简化。EPS智能无钥匙系统、自动灯光控制系统等减少了车主驾车时的操作,有着更为轻松便利的用车体验。博世第9代ESP系统,通过制动系统单独对车轮实施制动,帮助车辆摆脱失控,时刻保持稳定。8通道泊车雷达与倒车影像的配合,2780mm的超长轴距不会给车主带来任何停车上的麻烦。AFS前大灯智能调节系统,在夜晚始终保持驾驶者有着清晰开阔的视野。豪华型车型增加了胎压报警功能,让日常出行更加安心。

  自主旗舰树立行业新标

  2014款奔腾B90的推出,充分展现了一汽奔腾丰富的造车经验,以及深厚的技术储备。T动力不仅仅在自主品牌中难寻对手,即使与合资或进口品牌相比,也毫不逊色,甚至在某些方面还略胜一筹。整车也因为拥有卓越科技配置得到全面提升,无论是驾驶或是乘坐,都能感受到2014款奔腾B90带来的智能舒适体验。

  拥有如此出色的性能和科技实力配置,再加上一直以来一汽奔腾积累的出众品质口碑, 2014款奔腾B90上市伊始就引发了业内强烈关注。加之推出的六款车型都经过精心设计与调校,能够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个性化选择,相信每一位体验过2014款奔腾B90的人都会为它的魅力所折服。T动力,更具吸引力,2014款奔腾B90已经来袭,它必将成为自主中高级车市的领军人物。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米贝)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