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福特因上万投诉遭调查 将修复160万辆翼虎等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07日 08:12  盖世汽车网  Martin Shi 字号:

  综合外电报道,日前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宣布结束一项调查,涉及的福特近160万辆车辆无需召回,但需要升级软件并延长质保期限。

  NHTSA表示,收到1,147起相关投诉,有关福特车辆的电子节气门(Electronic Throttle Body,ETB)缺陷,可能导致驾驶过程中发动机突然损失动力;而福特自身收到10,999起投诉,总计11,960起;不过在NHTSA列出的案例里,只有一起投诉案中故障导致人员受伤。

  从2013年2月开始NHTSA展开调查,涉及大约1,593,452辆福特车辆,覆盖2009-2013年款,车型包括福特翼虎(Escape)、福特Fusion、水星Mariner、水星Milan等,车辆搭载2.5升或3.0升发动机。

  根据NHTSA调查结果,上述车辆无需召回,福特将为这些车辆升级软件,并延长发动机节气门的质保期限,增至10年或150,000英里。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大大_Sunny)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