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神龙汽车营销高管大调整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06日 09:55  南方日报  陈志杰 字号:
   神龙汽车近日宣布对公司高管进行调整,涉及东风雪铁龙总经理等六个重要职位,营销领域一批优秀的中方高管被提拔、充实到其管理、工业等相关领域。此次高管调整着眼于人才、管理等“软件”升级,推动实现神龙“三年倍增计划”。

    多位营销高管获升迁

    神龙汽车此次重要的人员变动包括:神龙公司东风雪铁龙品牌部总经理潘家年调任神龙公司党委副书记;神龙公司东风标致品牌部销售部部长陈曦调任东风雪铁龙品牌部总经理;神龙公司公关行政部部长、公关总监孙万湘调任神龙公司武汉二厂厂长;神龙公司东风雪铁龙品牌部销售部部长王涛调任神龙公司公关行政部部长、公关总监。另外,东风雪铁龙品牌部销售部华中大区主任任光调任东风雪铁龙品牌部销售部部长;东风标致品牌部销售部华北大区主任刘培调任东风标致品牌部销售部部长。
    据介绍,此次提拔任用的高管,全部有神龙公司营销领域重要岗位的履历。其中,潘家年曾任神龙公司东风雪铁龙品牌部服务备件部部长、销售部部长和总经理;陈曦曾任神龙公司东风雪铁龙品牌部销售大区主任、市场部产品营销总监、服务备件部部长,以及东风标致品牌部销售部部长等职务;孙万湘曾任东风雪铁龙品牌部销售大区主任、人事行政部部长、服务备件部部长等职务;王涛曾任东风雪铁龙品牌部市场部副部长、销售部部长等职务。
    “我们需要培养更多地适应未来发展、拥有未来素质的‘复合型’领导人才,为神龙公司‘三年倍增’,加速进取提供新的动力!”神龙公司总经理邱现东表示,作为“三年倍增计划”的有力支撑,神龙公司各领域将“以市场、客户为中心”,进一步强调卓越、改善和高效,具备超群的市场意识、竞争意识和客户意识将成为神龙公司干部选用的重要标准。

    三年内投12款全新产品

    2013年,神龙公司正式确立“三年倍增计划”——到2015年,销量在2012年的基础上实现翻番,达到80万辆以上;并将年产销“百万辆级”规模列为未来前进的方向。为保证这个雄心勃勃规划的落地,未来几年,神龙公司双品牌每年将至少各投放一款全新产品,其中2014-2016年将投放12款全新产品,在实现对现有产品升级换代的同时,进军更多的细分市场;同时加速推进其新能源和动力总成战略——“E动战略”,实现动力总成全面更新换代;另外,车载信息通信系统(Telematics)等新装备、新技术等将进一步导入、推广应用。在实现新车型、新动力、新技术、新装备等“硬件”升级的同时,人才、管理等“软件”升级同步进行。
    通过企业全价值链的、全方位的、卓有成效的改革、调整与提升,近年来神龙公司迈入发展的快车道。2013年,神龙公司整车销售突破55万辆,同比劲增25%;旗下的东风雪铁龙和东风标致双品牌年销量分别超过28万辆、27万辆,均实现25%增速。今年1-2月,神龙公司整车销售突破10.5万辆,同比增长12.23%,实现开门红。2014年,神龙公司将进一步加速其“三年倍增计划”的推进,全年产销目标锁定65万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