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广汽本田年轻人都市驾悦行动成都站花絮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25日 14:1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11月16日,“纵型都市FUN享精彩”——广汽本田,年轻人都市驾悦行动成都站在年轻人的欢呼中启程。在为期两天的都市驾悦活动中,锋范(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飞度(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理念S1(配置 图库 口碑)载着都市风尚族群在成都穿梭,流连美景,品尝美食,投入游戏,让这群充满活力的驾驭者们在这场广汽本田独创的体验式试驾中感受激情,分享快乐。

  不同于以往的城市试驾,本次驾悦行动是从年轻人的喜好出发来赢得他们的参与。一个新颖而时尚的“破冰行动”替代了常规的试驾解说会,组队、选队长、大家一起定队名、拟口号的开场,让这群来自不同城市毫不相识的人迅速地熟悉了起来。“土豪金队”,“大奖小奖,我们值得拥有”的时尚用语时不时地蹦出,无不展现着时下年轻人捕捉热点的才智。

  驾悦行动第一个互动环节,就在成都新落成的世界最大超单体建筑之一的新世纪环球购物中心内,他们的任务线索就隐藏在精致的商铺和展柜之间,队员们纷纷开始“寻踪觅影”,寻找与照片匹配的景点进行创意拍摄。队员们一路狂奔,占先机的人如同小孩寻找到宝藏一般快乐。

  成都的美食闻名天下,而第二个环节就在这家新派川菜的“粉彩挑灯”餐厅进行。这家店的装修精致时尚很有特色,让小伙伴们眼前一亮。在“蒙眼猜菜”环节,就需要你闭上眼睛,来考验你真正的味蕾,当揭下眼罩之后,不少队员都流露出惊讶的表情,看来这一品不仅尝到了鲜,还颠覆了他们对川菜旧有的认知。

  有美景与美食还不够,广汽本田还要让年轻人更疯狂的玩耍一把。开车去东郊的胡晓咖啡演播室来一个“疯狂猜歌”,当听到熟悉的旋律响起的时候,再文静的女生也都不再矜持和淡定,跟着又唱又在舞台下提醒自己的队友。之后的“型色表演”更让他们收获了巨大的欢乐。队员打开飞度的后备箱,一键式放倒座椅,趴在飞度纯平的后备箱空间里面,拍下卖萌的照片,还有各种高难度照、搞怪照,不仅秀出年轻人无限的创意,也留下了这一路最灿烂的纪念。

  在整个驾悦行动中,年轻人不仅热情地投身在游戏中,也不时地拿出手机实时分享他们的动态:有成都的最新玩乐据点,有之前没吃过的创意川菜,有队友们积极奋战的瞬间,也有各种搞笑的囧人囧事。最后有一队以一整天一共发了69条微博赢得了“FUN享大奖”。

  除了纷呈的玩乐,队友们都对三台座驾锋范、飞度和理念S1油耗表现给予了高度的肯定。时尚精致的外型,动感的内饰设计,灵敏的操控性是他们一致贴下的标签;锋范配备的全新高音质数字智能音响系统,飞度小巧的身形却有灵活的空间组合,以及理念S1智能屏互联系统都成了队友们的心动理由。广汽本田的相关人员表示,“这场活动是针对现代都市中富有活力、富有创造力的那群80后新锐举办的,他们追求新鲜的事物,对于科技和生活品质有自己的要求,锋范的音响效果、飞度的灵动空间,以及理念S1的交互体验很受他们的肯定,因为这些正好满足了他们这个族群的强烈需求。”

  对于这场驾悦行动的成功,业内营销人士分析,“广汽本田非常敏锐地洞察到了年轻人的行为习惯,比较创新地结合了时下比较热门的游戏,同时充分地运用了年轻人喜欢在社会化平台上分享的特点,使得广汽本田这三款车活力、风尚的形象深入人心。“

  据悉,成都站打响头炮后,“纵型都市FUN享精彩” 广汽本田都市驾悦行动还将继续,让我们共同期待厦门站和苏州站的更多精彩!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米贝)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
试驾2013款捷豹XJL、XF 试驾2013款捷豹XJL、X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