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捷豹路虎将携手英特尔在美开设软件研发中心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25日 08:27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捷豹路虎日前宣布,其将同英特尔集团进行合作,在美国俄勒冈州(Oregon)开设一座软件研发中心,用于为未来车型开发车载信息娱乐技术。

  新研发中心选址位于俄勒冈州波特兰市(Portland),预计将于2014年投入运营,届时将雇佣大约30名信息娱乐系统技术的专家,其中包括16名软件工程师,但捷豹路虎并未公布此次建设项目的投资金额。

  波特兰研发中心未来将开展电气化、智能化、汽车互联及人际界面等研究项目,捷豹路虎之前已经同英特尔在工程、研发及营销领域展开了多个层面的合作。

  目前捷豹路虎在英国盖登(Gaydon)设有一座工程中心,其中包括一只负责信息娱乐系统的研发团队。波特兰研发中心建成后,将对盖登工程中心的研发业务形成补充,未来也将同其它的技术伙伴展开合作。

  捷豹路虎表示,选择在波特兰设立研发中心,是由于该地点同技术行业中心——硅谷距离接近,而该公司之前也已经在西雅图同其它技术公司开展了合作伙伴关系。(Ryan)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路玮)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
广州车展模特胸器逼人 广州车展模特胸器逼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