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行业>正文

2013第五届北京进口汽车博览会开幕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01日 11:5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3年10月30日,由中国欧洲经济技术合作协会、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主办的第五届北京进口汽车博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原国家机械工业部部长何光远、原外经贸部副部长、中国世界贸易组织研究会前会长佟志广、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原会长、中国世界贸易组织研究会竞争政策与法律专业委员会、中国市场学会会长俞晓松、全国政协委员、中国世界贸易组织研究会会长、中国驻世界贸易组织首任大使、商务部原副部长孙振宇、商务部原副部长、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中国欧洲经济技术合作协会名誉会长张志刚、中国汽车工业公司原副总经理、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名誉理事长张兴业、商务部原部长助理、国家机电产品进出口办公室原主任、中国欧洲经济技术合作协会会长徐秉金、商务部机电和科技产业司副巡视员程占印、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丁宏祥、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副会长刁建申出席开幕式并剪彩。

  本届展会得到了各进口品牌汽车企业的高度重视与支持,法拉利玛莎拉蒂劳斯莱斯、阿斯顿马丁、宾利兰博基尼、奔驰、smart、AMG宝马捷豹路虎奥迪凯迪拉克雷克萨斯英菲尼迪丰田讴歌、DS、中欧房车、JEEP、克莱斯勒道奇斯巴鲁双龙起亚现代等30多个品牌,共带来参展汽车近200台。

  在本届展会上,法拉利458(配置 图库 口碑) Speciale、玛莎拉蒂全新第六代Quattroporte总裁轿车V8车型、GranTurismo(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跑车及尊贵优雅(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GranCabrio(配置 图库 口碑)敞篷跑车Fendi限量版车型、劳斯莱斯的古思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Ghost)、幻影(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Phantom)及魅影(配置 图库 口碑)(Wraith)、新宾利飞驰(配置 图库 口碑)慕尚(配置 图库 口碑)欧陆(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GT V8、兰博基尼的Gallardo(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LP 570-4 Spyder(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Performante和盖拉多LP560-4 Spyder等顶级新款豪车如约而至,成为众多参观者的关注焦点。

  开幕式结束后,北京进口汽车博览会与《私人飞机》杂志联合举办的《私人飞机》名车荣尊榜颁奖盛会,在活动现场隆重举行。此次共有10个品牌荣登《私人飞机》名车荣尊榜,分别是玛莎拉蒂、兰博基尼、阿斯顿马丁、梅赛德斯-奔驰、宝马、路虎、凯迪拉克、雷克萨斯、JEEP、讴歌。

  作为国内目前最大的专门针对进口汽车的高端品牌展会,本次展会为期七天,现场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同期活动,各参展厂商已准备大量的让利活动和政策,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实惠享受。同时,为回馈观众的支持和厚爱,现场购车的观众可以参加万元幸运抽奖活动,并获得有机鲜蔬精美礼盒。相信 2013(第五届)北京进口汽车博览会不仅是一场汽车的盛会,更是一次车友的节日。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孙凤娟)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