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神州租车采购千辆宝马 主要投放短租业务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01日 08:39   京华时报  刘磊涛 字号:

  (记者刘磊涛)昨天,宝马集团与神州租车在北京宝泽行5S店举行交车仪式。宝马向神州租车首批交付300辆车。

  根据双方签订的框架协议,神州租车共采购超过千辆BMW轿车,主要以华晨宝马3系和5系为主,用以替换现有的高档车型,这是宝马在国内最大一单大客户销售业务。

  据介绍,神州租车与宝马早有合作,此前神州租车曾批量采购宝马3系以及MINI。本次合作之后,神州租车也成为宝马在华最大的客户。神州租车方面表示,该批豪华车系主要投放“短租”业务,用以吸引更多企业客户。来自神州租车的数据显示,目前车队规模近6万辆,超过行业第二名至第二十名的总和,网点近700家。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大大_Sunny)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