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克莱斯勒Q3营收上涨13.5% 净利润增21.8%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01日 08:36   盖世汽车网  Ryan 字号:

  克莱斯勒集团公布了今年第三季度财务报告,尽管Jeep自由光SUV的交付出现较原计划推迟了两个月,但得益于皮卡及SUV车型销量的强劲增长,该公司上季度净利润同比提升了两成以上。

  今年第三季度中,克莱斯勒营业收入从去年同期的154.8亿美元上涨至175.6亿美元,同比提升13.5%;净利润则达到4.64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3.81亿美元增长21.8%。

  从前三季度整体业绩来看,克莱斯勒营业收入累计达到509.4亿美元,去年同期为486.3亿美元,同比提升4.8%;由于今年第一季度克莱斯勒净利润同比锐减65%,该公司前三季度净利润总计为11.37亿美元,较去年同期仍下滑11.9%。

  2013年全年业绩预期保持不变:

  克莱斯勒仍然维持了之前对于今年全年的预期,即全年营收预计将达到720亿至750亿美元;全年净利润预期17至22亿美元;而今年全年汽车交运量预计将达到260万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大大_Sunny)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