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朱江告别MINI 或将加盟之诺品牌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17日 13:40   盖世汽车网  Terry 字号:

  升任MINI品牌管理副总裁不到1年的朱江日前在个人微博上宣布离职:“BYE-BYE MINI。”有业内人士透露,离职MINI的朱江将入职华晨宝马旗下的合资自主品牌“之诺”,不过截止目前,华晨宝马方面还未正式宣布朱江的入职消息。

  做为一个偏小众的小车品牌,如今MINI已经有了多款车型在国内销售,而且也取得了不错的销售成绩。根据宝马中国发布的销售数据,2013年前6个月MINI品牌销量为12070辆。“4S店的盈利困难或是朱江离职的原因。”业内人士分析。

  “之诺正是看中了朱江在品牌塑造方面的能力,MINI品牌引入中国后,成功的打造了独特的品牌风格,而且在市场拓展和新媒体运用上也是可圈可点。”业内人士分析。事实上,朱江已经服务MINI品牌五年,可以说是一手打造了MINI如今在中国汽车市场的独特地位。

  同为宝马旗下的品牌,如果朱江入职之诺或许并不会让人奇怪,做为华晨宝马旗下的合资自主品牌,之诺品牌今年4月正式发布,年底将会有车型亮相,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将是之诺品牌塑造的关键时期。行业分析人士认为:“朱江的品牌塑造能力有助于之诺在中国未来的发展。”

关注之诺1E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大大_Sunny)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