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比亚迪向英国市场交付首批e6电动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01日 08:38   盖世汽车网  Martin Shi 字号: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今年6月中旬,超过50辆比亚迪e6纯电动车运抵英国,这是该车首度批量投放到英国市场。

  本次比亚迪e6将交付英国伦敦出租车公司Greentomatocars。2012年10月24日比亚迪同Greentomatocars签署协议。目前Greentomatocars在伦敦位居第二大微型出租车公司,拥有一支超过300辆混合动力车的队伍。这也是比亚迪E6车型首次批量出口到海外市场。比亚迪与Greentomatocars的交易得到了来自伦敦市政府推广机构London & Partners的支持。

  英国媒体称,比亚迪e6是目前已经在英国上市的续航里程最大的纯电动车,电驱动行程达到186英里。只有今年第四季度特斯拉Model S登陆英国之后,才会以265英里的数字超过e6。

  本次交付英国的比亚迪e6搭载一台功率75千瓦的电动马达,采用磷酸铁锂电池,最高速度为87英里/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Aeolus)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