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营销>正文

J.D. Power发SSI榜单:奥迪和东风日产出色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01日 08:04   大洋网-广州日报  陈鑫欣 字号:

  J.D. Power亚太公司发布SSI榜单:

  本报讯(记者陈鑫欣)近日,J.D. Power亚太公司发布了2013年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研究SM(SSI)报告,奥迪和东风日产分级获得了豪华车细分市场和主流车细分市场销售满意度榜首。

  报告显示,在销售过程中提供优良客户体验有助于汽车厂商和经销商提升成交率并推进销售业绩。销售满意度排名前十位品牌在中国汽车零售销量中占据大约40%的份额。J.D. Power亚太公司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研究已经进入第14个年头,这项研究通过5个因子(按照权重顺序依次为):“交车过程”、“开始购车经历”、“交易过程”、“经销商设施”和“销售人员”,衡量消费者对于新车购买体验的满意度。这项研究是基于车主在购买新车之后2~6个月内的评价。这项研究在2013年经过了重新设计,旨在更加侧重于向汽车行业提供可操作的建议。

  2013年行业总体销售满意度得分为649分(1000分制)。豪华车细分市场的平均销售满意度为665分,主流车细分市场的平均销售满意度得分为647分。  在研究涵盖的6个豪华品牌中,奥迪销售满意度得分最高(721分)。在研究涵盖的47个主流车品牌中,东风日产销售满意度以732分名列第一。2013年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研究收集了在2012年7月至2013年2月之间购买新车的14462位车主的反馈。研究的数据收集工作于2013年1月至4月在中国的46个主要城市进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Aeolus)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