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福特全面推进车内互联 发布九款语音应用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01日 07:22   新京报  魏学珍 字号:

  新京报讯 (记者魏学珍)已经在产品上全面启动攻势的福特汽车在车内互联技术上也开始全面发力。在上周举行的“亚洲移动通信博览会”上,作为唯一一家汽车厂商参展的福特汽车发布了AppLink车内应用程序,并宣布和微软、百度与中国联通等公司合作,推出九款基于AppLink平台的智能移动电话应用程序,以全面在华发展车内互联技术。

  这九款应用程序覆盖地图、天气、导航等方面,福特表示,目前已经和百度及中国联通达成合作伙伴关系。“通过这些先进的技术,消费者能享受更简单、同时也更安全的互联驾驶生活,标志着福特为中国消费者提供的车内互联技术进入了下一个阶段。”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罗礼祥表示,福特还将扩大在华智能技术的投入。

  记者了解到,目前福特大力推进的MyFord Touch车载多媒体互动系统,在锐界、翼虎和探险者上运用后,还将在即将上市的新蒙迪欧上搭载,这套中文版智能互联系统让驾驶者仅需通过语音指令就能控制车内影音娱乐及温度调节等功能,该系统还配备有一个8英寸彩色触摸屏和一个传统按钮。福特表示,自2007年推出以来,目前全球已有超过500万辆福特汽车搭载了SYNC系统。随着该系统在欧洲和亚洲市场的逐步推广,福特预计到2015年,全球将新增900万辆采用该系统的福特汽车。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Aeolus)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