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 马自达昂克赛拉上市发布专题 >正文

合资吃螃蟹者 长安马自达实施汽车三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01日 07:18  新京报  魏学珍 字号:

  新京报讯 (记者魏学珍)长安马自达汽车上周宣布,从7月1日起实行汽车“新三包”服务政策。这是国内第一家将实施汽车三包的合资车企。长安马自达表示,此次其三包政策适用于其生产销售的全系产品,包修期也高于国家规定。

  根据长安马自达制定的《家用汽车三包凭证及质量担保手册》规定,整车三包(包修、包换、包退)有效期为2年/5万公里,包修期为3年/10万公里(高于3年/6万公里的国家规定);用户购车60日内或者行驶里程3000公里之内出现转向制动失效、车身开裂、燃油泄漏可以免费退/换车。三包有效期内,二次严重安全性能故障再发,或者发动机变速器总成、转向、制动、悬架、前/后桥、车身7类同一主要零部件累计更换二次再发可以退/换车;质量问题维修时间累计超过35天,或同一质量问题维修次数超过5次的可以换车。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Aeolus)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