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通用任命欧宝品牌新任首席营销官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6月27日 09:47   盖世汽车网  Ryan 字号:

  盖世汽车讯 通用汽车日前宣布,任命Tina Mueller为欧宝品牌新任首席营销官(CMO),同时任命其为管理董事会成员,负责欧宝品牌管理。此次任命于8月1日生效。

  Duncan Aldred为欧宝现任销售兼营销负责人,他于今年1月份接替Alfred Rieck临时担任了这一职位。8月1日Tina Mueller担任欧宝首席营销官后,Dancan Aldred将继续负责这一品牌的销售业务。

  欧宝CEO倪凯铭表示:“Tina Mueller在品牌驱动的消费品行业中的宝贵经验将对欧宝品牌产生重大影响。设立首席营销官这一新职位,同时将营销与销售职能进行分离显示出我们对于品牌管理的高度重视。”

  Tina Mueller现年44岁,最近在德国汉高公司(Henkel AG)任职,负责管理的业务包括施华蔻(Schwarzkopf)护发品、Diadermine护肤品以及皓莹(Theramed)牙科产品。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Aeolus)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