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厦门
选车

正文

北京现代 ix3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北京现代ix35导航版现金优惠3万 店内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5月14日 08:05   新浪厦门汽车   字号:

  新浪厦门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厦门国贸北京现代4S店(新浪微博:@国贸汽车北京现代)了解到,近期北京现代ix35导航版,可获现金优惠3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北京现代ix35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经销商优惠

备注

ix35导航版 21.28 18.28 现金优惠3万 现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信息采集日期:2013-05-14 制表:新浪厦门汽车 xm.auto.sina.com.cn

  北京现代ix35拥有4420mm、1820mm、1690mm的长宽高,轴距为:2640mm。在外型上IX35带有明显的欧式风格,时尚前卫、强韧动感。用官方的宣传语概括IX35的设计语言:流体雕塑。

  内饰设计上,ix35也保持了其动感、时尚的外在风貌,并且在各项功能配 置上力求达到同级最高 标准,比如全景天窗、后视镜集成倒车影像、发动机一键启动等装置,既便捷又人性化。

  动力方面,现代ix35搭载了2.0L和2.4L两种发动机,两款发动机都是全新的Theta二代双CVVT全铝结构四缸汽油发动机,它拥有 双 VVT、可变进气歧管等先进的技术,有着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50元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
(以4S店价格为准)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车型评价:2012款ix35在外观方面调整不多,最大的升级就是更换了“Nu”CVVT发动机。“Nu”发动机的亮点是重量比原来的发动机降低了11.3%,减少了车身负担,燃油经济性得到了提升。由于该发动机支架由冲压制造改为铸造式,行车噪音得到一定的缓解。

  经销商:厦门国贸汽车北京现代4S店

  电 话:0592-5767666

  地 址:厦门市湖滨北路101号滨北汽车城

了解更多厦门行情

了解更多厦门行情

关注ix3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