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沃尔沃中国加速复兴 产品矩阵带动销量攀升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5月14日 07:28   北京晨报   字号:

  最新的销售数据显示:4月,沃尔沃在华销量达4710辆,较之去年同期增长30.3%,首次单月销量超越美国成为沃尔沃全球第一市场。今年1至4月,沃尔沃在华累计销量为18490辆,同比增长27.6%。这个数据不仅标志着中国超越美国成为最大的单一市场,更意味着沃尔沃成为包括奔驰、奥迪宝马在内的豪华品牌中增速最快的汽车品牌。

  沃尔沃汽车中国销售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付强如数家珍般地说,60系成为支持沃尔沃在华销量增长的主力军:沃尔沃S60在4月单月实现销售1261辆,同比增长93.4%;沃尔沃XC60单月销量为2114辆,增长42.5%;沃尔沃V60也实现了591辆的销量成绩。

  漂亮的销量再度让人想起不久前上海车展上沃尔沃强大的产品阵容。这个唯一一个由中国人掌控的豪华汽车品牌,携全新V40,亚洲首发三款60系R-design等全系多款主力车型,亮相中国主场。其中,全新沃尔沃S60、V60和 XC60 R-Design车型此次在亚洲首次集体亮相。付强称,借助上海车展,沃尔沃汽车希望能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并最终受惠于其空气质量解决方案——I.C.E.。I.C.E。是沃尔沃空气质量系统(IAQS)、清洁驾驶舱(Clean Cabin)、有害气体排放(Emission)的缩写,作为一个整合的体系,I.C.E。系统中的各个单元层层把关,对提升车内空气质量有显著效果。第一关:车内空气质量系统,有效阻挡95% PM2.5颗粒以及室外花粉和灰尘,使车内空气质量比车外清洁20至100倍;第二关:清洁驾驶舱,从内饰挥发物、接触性过敏源和气味这三方面源头上切断车内可能产生的污染;第三关:超低排放,沃尔沃所有车型排放指标均优于现行国家排放标准60%以上,表现出逐步实现“零排放”最终目标的信心与决心。

  据了解,将于6月6日在成都举行的2013年财富全球论坛,沃尔沃汽车集团与财富全球论坛达成合作协议:成为官方合作伙伴,沃尔沃S80L荣膺其官方指定用车。

  目前,沃尔沃汽车正大幅扩充产品矩阵和生产能力,全力推进在中国的发展。据了解,包括近日上市的全新沃尔沃V40在内,2013年沃尔沃将有6款新车型登陆中国。在李书福收购沃尔沃三年之后,沃尔沃正在加速复兴。晨报记者 刘卓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路宁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