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江铃后续SUV车型采取双品牌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5月13日 07:38   新京报  魏学珍 字号:

  新京报讯 (记者魏学珍)一直实行福特全顺和JMC品牌并行发展的江铃汽车今后在乘用车市场也复制这种模式。江铃汽车董事长王锡高透露,江铃汽车今后在继续开拓自主品牌SUV的同时,也将引进福特SUV车型。

  今年以来,江铃与福特的合作越走越近。公告显示,福特汽车自1月21日至4月15日期间,累计增持江铃1300万股B股,占总股本1.506%。本次增持前,福特汽车已持有江铃汽车2.59亿的B股股份。王锡高介绍,“在SUV市场,我们会引进福特品牌SUV。”记者了解到,双方合作的首款车型已经定位中大型SUV,上市时挂福特标。

  此外,在今年推出新款驭胜之后,江铃目前正在开发的一款全新紧凑型SUV,计划后年面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雪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