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林肯加速入华 首家经销商招募完成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25日 07:49   京华时报  麦田 字号:

  本次上海车展上,福特汽车公司全球市场营销、销售和服务及林肯品牌执行副总裁吉姆·法利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林肯正在加快进入中国的工作,并在车展前夕与首家林肯经销商进行了接触。

  首家经销商出炉

  据吉姆·法利先生透露,在上海车展媒体日之前,林肯高层已经和首家林肯经销商进行了接触。“目前还不方便透露这家经销商的信息以及其所在的城市,但是目前我们已经有一系列非常具体的行动在做,包括对经销商的选择,为我们明年在中国市场推出林肯做好准备。”

  据吉姆·法利介绍,林肯经销商的选择将在消费能力强以及人口集中的一线城市选取。其实早在去年,福特中国便开始着手林肯品牌经销商的招募工作,在林肯中国官方网站上也可以找到相关的招募资讯。

  福特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穆拉利去年来中国时表示,林肯品牌的车型将于2014年下半年在中国上市,第一款进入中国的车型会是一款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轿车。林肯将以整车进口的方式进入中国市场,而未来是否国产,他没有给予答复。

  寻求差异化定位

  记者了解到,目前福特正在北美重塑林肯品牌,也正在开发适合中国市场的新车型。该车型将会融入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在车型前脸和内饰进行优化。穆拉利曾透露说,此前在中国的调研结果显示,中国豪华车市场缺乏个性化的产品和用户体验服务,因此重返中国的林肯将塑造出“低调、典雅”的全新品牌形象,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个性化品牌体验,满足“量身定制”的服务需求。他对林肯在华前景表示乐观。

  吉姆·法利表示,目前对于这个经销商的规划是,希望给林肯消费者提供一个有别于德系和日系豪华车的感受,针对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给这些高端消费者带来不同的体验。

  据了解,现阶段中国豪华车仅占乘用车6%的市场份额,远未达到成熟市场水平,市场整体存在的巨大潜力将为林肯提供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

  京华时报记者麦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雪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
快图辣评宝马X4 快图辣评宝马X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