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广汽集团援助雅安地震灾区首批捐资逾一千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24日 11:5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惊悉四川雅安4月20日早晨发生7级地震,造成严重的生命财产损失,广汽集团对此深感悲痛,向在地震中遇难的同胞表示深切的哀悼,并对灾区人民表示诚挚的慰问!广汽集团密切关注救灾进展,并将全力支持抗震救灾工作。祈盼灾区人民同心协力,战胜灾害,重建家园!

  四川雅安地震发生后,广汽集团携各投资企业迅速展开对灾区的援助行动。主要援助措施:(一)立即组织各投资企业及当班员工进行募捐,紧急提供帐篷、衣物等一批救援物资,捐赠包括SUV、轿车、微面等车型在内的20多台车辆,首批捐赠的现金及物资合计超过1000万元。(二)发动灾区周边地区经销商力量,在最短时间内向各级救援组织提供所需的救援车辆进入灾区开展救灾指挥、医疗救助、物资运输等工作,并随时待命。(三)在当地启动灾后援助服务,为受损车辆提供特别关爱维修通道,帮助当地经销商进行店面修复及车辆修理工作,最大程度减少用户和经销商的损失。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米贝)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
快图辣评宝马X4 快图辣评宝马X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