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 四川雅安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专题 >正文

心系雅安 华泰捐赠三台圣达菲抗震救灾用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23日 15:4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4月20日,四川雅安发生了7.0级地震。灾情严峻,牵动着亿万华夏儿女的心。华泰汽车第一时间在上海国际车展现场,制作并播放为灾区祈福的视频短片,号召公众关注灾情,关爱灾区人民。

  考虑到灾区山地较多、地形较为复杂等特殊情况,华泰汽车决定通过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向四川雅安地震灾区捐赠三台高通过性的华泰圣达菲越野车,作为灾后重建工作用车,支持灾区的救助和重建工作。

  华泰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面对灾情,民族企业倍感伤痛。自四川汶川地震以来,华泰汽车与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合作,陆续向地震灾区捐款超过1500万元,持续为灾区孩子提供灾难救助及灾后校舍建设等工程。此次雅安地震华泰汽车将根据灾区所需,尽企业所能,持续关注灾区及灾民。

  除了捐赠车辆之外,华泰汽车四川当地经销商也已集结做好准备,筹备了雨帘、帐篷等物料,随时关注灾区需求,投入灾区救援。华泰汽车将为抗震救灾现场工作提供一切必要援助,以实际行动来承诺华泰汽车始终坚持的“社会价值高于企业价值”理念

  作为自主品牌汽车企业,在面对如此重大的国家灾情时,华泰汽车有责任,也有义务协助灾区救援工作顺利开展,尽最大努力向雅安人民提供一切可能的支持。与此同时,华泰汽车还呼吁民众能够理性地关注灾情,奉献自己的爱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DOVE)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
快图辣评宝马X4 快图辣评宝马X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