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原创广汽吉奥百万捐赠支援雅安地震灾区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23日 11:16   新浪汽车   字号:

  4月20日上午8时,四川雅安芦山发生7.0地震,受灾范围有数十个县市、150多万人受灾,当天伤亡超过3000多人,这一消息牵动了所有中国人的心。

  消息传开后,全国范围内各行各业、广大的民众纷纷参与到救灾、捐赠行列中来。广汽吉奥在闻讯后,第一时间向雅安地震灾区无偿捐赠10辆微车、5辆皮卡和大量救灾物资,总价值近百万元,并当天组织包括捐赠车辆在内共20辆汽车的救灾车队奔赴灾区,开展抗震救灾、慰问灾民、捐赠汽车等活动。目前,广汽吉奥捐抗震救灾车队已经奔赴在前往雅安灾区的道路上。同时,广汽吉奥在上海车展期间,通过媒体呼吁所有广汽吉奥车主和准车主,向雅安地震灾区伸出援手、用自己力所能及的实际行动,支援灾区人民渡过难关、重建家园。

  广汽吉奥百万捐赠活动,是广汽集团超过千万元捐赠活动的一部分,更是全国各行各业及各级爱心人士奉献出的大爱中的极小一份。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所有国人的共同心愿,广汽吉奥前往雅安的救灾之行,是广汽吉奥一贯的社会责任感和公益心的现实体现。广汽吉奥副董事长、总经理缪雪中表示:“企业是全社会的企业,广汽吉奥有责任伸出援助之手、尽微薄之力,为灾区赈灾救援及重建工作做出努力。”

  广汽吉奥此次捐赠的星旺微车、财运皮卡在空间、动力以及灵活度上,都特别适合在赈灾救援过程中运送赈灾物品及人员,发挥及时运输的作用。广汽吉奥还表示,会持续关注雅安的赈灾救援工作,为灾区持续提供力所能及的援助,帮助灾区人民度过难关。

  时隔五年,四川地区再次发生重大地震灾害,全国民众迅速汇集的爱心之举,体现出强大的民族凝聚力和爱国心,灾难无情人有情,五年前中国已经经历过一次重大考验,五年后我们同样能共度难关。五年前,汶川地震发生后,广汽吉奥第一时间捐钱捐物支援灾区;五年后,我们同样在第一时间奔赴灾区抗震救灾。大爱无疆、心系灾区,广汽吉奥抗震救灾在行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大大_Sunny)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
图解法拉利LaFerrari 图解法拉利LaFerr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