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 2013上海车展 >正文

讴歌 RLX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Acura讴歌新车型全球首发 宣布国产计划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20日 21:3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旗舰RLX量产车中国首发 6月上市新旗舰RLX量产车中国首发 6月上市

  4月20日,Acura(讴歌)携全球首发概念车Acura Concept SUV-X、中国首发的新一代旗舰轿车RLX和全新概念车NSX Concept三款新车领衔登场,以最强阵容亮相第十五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本田技研工业株式会社社长伊东孝绅亲临现场,为全球首发车型Acura Concept SUV-X揭幕,这也是 Acura(讴歌)首次在北美以外进行新产品的全球首发。此外,Acura(讴歌)宣布正在积极筹备国产的各项准备工作,基于Acura Concept SUV-X概念车研发的量产车型将成为首款国产产品,计划在未来3年左右上市销售。

  除新一代旗舰RLX外,2013年Acura(讴歌)还将引入新一代MDX,以及RDX 3.0L和ILX 2.0L汽油版等小排量车型,产品线将得到完善和扩充。伊东孝绅社长表示,Acura(讴歌)将进一步强化中国事业,并通过先进的产品和技术,为中国顾客提供超越期待的新价值。

Acura Concept SUV-X全球首发Acura Concept SUV-X全球首发

  Acura Concept SUV-X全球首发 三年左右国产上市

  全球首发概念车Acura Concept SUV-X为车身线条赋予锋利的感觉,前脸蕴含强烈冲击力,动感十足的格栅,兼具设计与功能,凸显动感时尚的定位,精简型底盘突显轮胎特点。这款Acura独创的紧凑型SUV概念车将空气动力学的创新与凝炼的精致融为一体,具备了超越同级的格局与强韧。

  Acura Concept SUV-X是Acura(讴歌)首次在北美以外进行全球首发的新车型,这充分展现了Acura(讴歌)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基于Acura Concept SUV-X概念车研发的量产车型计划在未来3年左右以国产形式上市销售。

  新旗舰RLX量产车中国首发6月上市

  作为Acura(讴歌)新一代旗舰轿车,RLX融合了品牌最先进的技术与应用,出众的外观设计,卓越的性能,智能的人机互动,完美诠释了Acura(讴歌)“人车合一  车随意动”的造车理念。RLX将于今年6月正式上市销售,为追崇操控乐趣,睿智而踏实前行的成功者带来独树一帜的智能豪华享受。

  RLX搭载Acura(讴歌)第一款具备VCM智能动力管理功能的直喷i-VTEC发动机,峰值动力输出达230千瓦,同时动力输出可在6气缸与3气缸之间智能切换,将澎湃动力与出众环保性能完美融合。更值得称道的是,RLX搭载Acura(讴歌)全球首创的PAWS“全轮精准转向技术(Precision All Wheel Steer)”,该系统在左右后悬挂中配置电控执行器,与动力总成系统、EPS、VSA的行驶信息进行协调控制,创造性地实现了后轮束角的独立控制,配合Acura(讴歌)全新研发的敏捷操控辅助系统(Agile Handing Assist),无论在日常驾驶中,还是在山路、连续弯道、蛇行、湿滑等复杂行驶状态下,RLX都将拥有出色的循迹性,实现无与伦比的转向精准性和操控稳定性。

  RLX外观设计优雅而强悍,率先应用Acura(讴歌)全球独创的“Jewel Eye”前大灯,可以通过光学镜头的折射原理产生10束亮丽的光线。为了让每条光线照射到不同范围,Acura(讴歌)对照射角度进行了精准测试,实现了远处更亮,近处更广的照明方式,为驾驶者提供前所未有的全新视野。此外,RLX还搭载了先进的AcuraLink全能智驾系统,以及超级豪华的奇力音响系统等众多豪华配置,彰显非凡的旗舰魅力。

  新NSX Concept中国首秀 

  NSX是Acura(讴歌)的超级跑车,是Acura(讴歌)精湛造车技术及理念的极致代表。新NSX Concept代表了NSX继任者的未来方向,新款NSX Concept采用低而宽的车身重心,车身比例动感十足,散发无以伦比的吸引力。简洁而充满现代感的车身,凌厉的边锋细节,充分表达一款超级跑车的态度、格调与高科技感。

  新NSX Concept首次展示了下一代NSX内饰设计的走向——“以驾驶者为中心的座舱”设计主题,具备绝佳的驾乘视野,超跑化的座椅、灵敏的运动型界面,简约的控制键设计、精炼的布局,让驾驶者专注享受驾驶乐趣,全面诠释Acura(讴歌)“人车合一 车随意动”的产品理念。Acura(讴歌)以打造一款兼具超跑动态性能与环保性能的全新跑车为已任,新一代NSX将搭载中置直喷V6发动机,配以Acura(讴歌)全球首创的运动型混合动力SH-AWD系统,以及全新双离合变速器(DCT),创造极致的驾驶乐趣。

关注RLX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