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长城宣布哈弗品牌独立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11日 07:47   京华时报   字号:

  京华时报讯(记者黄菲菲)3月29日,长城汽车宣布将哈弗品牌独立门户,并发布了“HAVAL”品牌logo。按照长城的规划,哈弗品牌独立后将进行渐进式分网,预计2-3年完成。   

  据介绍,哈弗品牌独立后将专注于哈弗H系及更高车型的产品投入和市场开发。未来两年内,长城将从目前的H5、H6两款车拓展至包括H2、H7、H8、H9等在内的8款。按照长城的规划,哈弗独立后将会配备专业管理团队和服务体系,形成完整的、完全属于哈弗品牌自己的独立品牌体系架构。与之对应的是,哈弗品牌会从现有的经销网络中脱离,实现终端店面独立、运营独立、管理独立。据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介绍,目前哈弗网络独立会充分考虑经销商的接受程度,采用渐进式的方式进行,预计在2-3年的时间完成。 

  与此同时,长城还宣布哈弗SUV全新品牌logo启用,新的logo以“HAVAL”红底银色金属字组成。据魏建军介绍,未来这个全新品牌logo也将逐步在海外使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路宁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