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营销> 全新凯美瑞上市发布会专题 >正文

全新凯美瑞演绎“换代”也疯狂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08日 11:5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倘若把汽车比作你的移动居所,那么车里的每一位乘客都将是你恒久不变的主角。在汽车更新换代如此之快的今天,你能保证自己不被时代的脚步所超越吗?这就好比一个人的生活条件提高了,必定会去追求更高的物质享受一样,汽车也会在此过程中不断的交替更迭。然而,正是因为这样的新旧交叠,汽车市场才会被演绎的如此异彩纷呈、激荡人心。

  近日,记者就在广汽丰田4S店内遇到了许多慕名而来试驾全新换代凯美瑞的车主,他们大多都是老款凯美瑞的忠实“粉丝”。在谈及对于全新换代凯美瑞的感受时,尤其是谈到全新换代凯美瑞在动力、安全、设计方面的推陈出新,他们都一致竖起了大拇指。

  “沧海横流,更显英雄本色”。从1983年进口到国内的丰田“佳美”,再到现在的第七代凯美瑞,丰田凯美瑞经历了近30年的发展变迁,已然从“一叶孤舟”演变成全球销量过千万的“超级航母”。今天,全新换代凯美瑞不仅在动力、安全以及设计上取得了革命性突破和跨时代的飞跃,还实现了更高水平的全面均衡,创立了中高级轿车的价值典范。

  初春的北京寒风凛冽,丝毫没有春的暖意。但每一位前来试驾的车主却感到暖意浓浓。全新换代凯美瑞凭借着卓越性能提升以及全车多处革命性的完美突破,深深吸引着前来试驾的每位车主。他们个个精神抖擞、跃跃欲试,寒冷的天气无法阻挡他们对试驾的渴望。接下来,他们将对第七代凯美瑞的全新动力升级、动感时尚设计、豪华的内在品质、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以及6大安全呵护等方面进行更全面的认识和更透彻地了解。

  经过几个小时的亲身体验,那种强烈的驾驭快感在每个试驾者的脸上一览无余。一位拥有老款凯美瑞的车主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惊讶地表示:“新凯美瑞的全新换代升级绝对可以用‘疯狂’两个字来形容。更令人不可思议的是,目前市场上某些换代车型只做无关痛痒的小改动甚至只改变某个部位的大环境下,全新第七代凯美瑞能实现革命性的飞跃和突破,这在中国汽车市场可谓绝无仅有。”

  主打豪华运动风,“换”出尊贵豪情

  特意抽出时间来试驾的张先生40出头,但依旧魅力十足。他激动的告诉记者:“我非常喜欢全新换代凯美瑞的车头部分,看起来特别的犀利和睿智,这和我本人的风格十分类似。”

  得益于全新换代凯美瑞采用了锐利的晶钻HID前大灯,梯形的中网格栅也加入了目前流行的时尚元素——波浪形设计,加上放大了的丰田徽标,使整体风格更显尊贵大气。而楔形车身设计为新凯美瑞勾勒出富有力量感的运动线条,让人第一眼看上去就有想要驾驭的冲动。

  作为动感时尚的运动版车型,“凯美瑞•骏瑞”增加了更专业的运动化设计。独特的黑色网络中网格栅,上翘的镀珞饰条,令加大设计的丰田徽标立体感强烈,动感十足。17吋5幅条铝合金轮毂,造型简练,彰显出炫酷的运动感。此外,尾端扰流板、前后保险杠的鳍状设计,以及镀铬的双排气管,都使车辆的运动精神呼之欲出。

11111

  超强动力核心,“换”出和谐统一

  对于试驾者来说,全新换代凯美瑞最吸引他们的地方莫过于那台搭载5AR-FE双VVT-i发动机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的全新动力搭配。作为一家IT企业的主管,黄先生在事业上如鱼得水,然而他那辆老君威疯狂的油耗和老掉牙的内饰总让他提不起精神。在试驾完全新换代凯美瑞车型后,他非常坚定的表示这辆车就是他的最终之选。

  全新换代凯美瑞的动力核心除了采用了ACIS智能谐波增压进气系统,排量为2.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5kW(比上一代车型2.4L车型123kW输出功率提升10%),百公里综合油耗却从9.5L下降至7.8L(降幅为24%),这不得不说是一次跨时代的技术飞跃。此外,多功能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增加了“S”运动挡,为驾驶者提供了更为精准细腻的挡位选择,换挡更加平顺。

  黄先生还对记者表示,最近他在国内知名的汽车网站上看到一篇报道,大众在2012款高尔夫上放弃了7速DSG变速箱,而换上了传统的6AT新速腾也采用了同样的配置,所以他完全有理由相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拥有更成熟稳定的技术特性,与全新换代凯美瑞的完美搭配一定会珠联璧合、天衣无缝。

  的确,通过运用创新科技,全新换代凯美采用自然吸气发动机,同样达到甚至超过了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动力和节能效果,燃油经济性更是超越涡轮增压发动机。实现了超强动力与超低燃油经济性的和谐统一。

  6重安全保障升级,“换”出永久安心

  “对于买车,我最看重的就是这款车的安全性”。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女性试驾者对记者如是说:“我开车技术很一般,虽然我的驾驶风格比较沉稳,但不可否认也曾经经历和看到过一些事故。所以安全问题太重要了!一辆车的安全配置在紧要关头可以挽救一个人的生命。”

  全新换代凯美瑞在安全技术方面的领先优势是绝对可以让这位女士放心的,它不仅采用世界顶级的安全装备和安全新技术,还为驾驶者提供了预见风险、规避风险、吸收能量、分散撞击能量、全方位保护、紧急救援6重安全保障,构筑起安全科技的全新高度

  全新换代凯美瑞配备了丰田独步全球的GOA车身,在高配车型上配置了高达10个SRS气囊,在极端情况下充分保护了车内成员的安全,并在凯美瑞尊瑞车型上开创性地配置PCS预碰撞系统、BSM盲区监控系统、AL-TPWS自动定位胎压自动监测系统等以往只配备在豪华车的顶级安全系统。

  此外,全新换代凯美瑞还配备了深受消费者认可的G-B00k智能副驾系统,并新增手机S—BO0k功能;8+2向调节驾驶席座椅、前排座椅通风加热装置、7英寸触摸屏、10个扬声器的JBL5.1音响系统以及Panasonic Nanoe纳米负离子空气保湿净化系统、三区独立空调等配置,营造出豪华舒适的内部空间。全车17顶静音改善措施,也有效地对发动机噪音、路燥和风噪等按频率进行过滤处理,使得语言清晰度指数(AI)提升了10%。达到75%,实现了与雷克萨斯相媲美的静谧效果。

  “通过这次试驾,让我们对全新换代凯美瑞有了直观、全面的认识和了解。本来只是对这款车有好感,现在却变成了热爱。”一位今年准备换车的试驾者如是说。他非常兴奋地对记者表示:“没想到全新换代凯美瑞能有如此划时代的突破和飞跃。换代也能换的如此实在、如此彻底、如此洒脱、如此疯狂,相信每个人都会为新凯美瑞所带来的革命性突破而喝彩!”

分享到:

(编辑:刘婧)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