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千万豪车亮相10月2日北京进口汽车博览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7日 13:0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大批进口名车、豪车即将于国庆期间亮相国家会议中心。

  10月2日至6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的2010北京进口汽车博览会上,名车云集,豪车闪亮,几乎所有车迷们耳熟能详的豪华汽车,都会如期汇集在此。

  此次进口车博会创造了许多个第一:进口车展档次最高、参展豪车型号最多、参展新车最多、车模大赛规格最高等等。

  如今,全球各大厂商纷纷抢滩进驻国家会议中心,比如豪车中的豪车劳斯莱斯、阿斯顿马丁、宾利等价值上千万元的豪车将如期亮相;兰博基尼、世爵、路虎、捷豹等最新跑车也将齐集展馆,至于奔驰、宝马、奥迪、英菲尼迪、雷克萨斯、斯巴鲁等品牌更是不可或缺地如约而来。

  在本次车展上,今年上市的许多新车也将全部到场,许多只能在网上窥见谍照,或在媒体中偶露芳容者,十一期间都能够让你有机会近距离欣赏,有些品牌还有现场试驾活动。而且,不少厂商对于许多有意向在展会上购车者,还专门推出购车大礼包、特别折扣等多项优惠措施。

  更令人关注的是,2010北京(国际)车模大赛总决赛也将在展会期间举行。在本次展会上,海选出来的近50名中国佳丽将与50名外国佳丽一起,同台竞技,并决选出最后的冠亚军,必将成为本次展会上除名车外最养眼的一道风景。

  与参展品牌相对应,本次展会规格也非常之高,整个全部按照A级展会标准搭建,服务区、休息区、媒体区等一应俱全;时间正好处于国庆黄金周,展馆位置紧邻鸟巢,非常方便游客参观。展会购票非常方便,网上可以通过中国票务在线www.piao.com.cn订购,线下可以通过各购票网点购买,另外也可以拨打4006103721电话购票,具体信息可以通过登录展会官网www.iae-expo.com查询。

  得益于去年成功举办第一届进博会,北京进博会品牌形象已得到更多国际厂商和汽车爱好者的认可:相对于去年的24个品牌、106款展车,今年已增加为30个品牌、150款;去年现场销售150多辆,预定近500辆,交易额超过2亿人民币,而今年尚未开展,就已经有不少人致电组委会咨询展商和车型情况,持币待购。据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沈进军表示,今年进博会交易额将至少在2.5亿人民币以上。

  此次进博会主题为“行者之巅,品位之源”,商务部、厂商、媒体等各方面的通力配合,使得此展会真正体现了这一主题思想。云集的豪车与100名中外佳丽,使得进博会成为进口车展细分市场中的NO.1的同时,也将紧紧抓住观众的眼睛,创造最新的汽车消费潮流。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