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美国汽车复苏减缓 8月汽车销量表现平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0日 08:17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综合外电报道,由于消费者担心美国经济会出现二次探底,8月,作为美国经济晴雨表的汽车业表现平平,美国汽车复苏的步伐有所减缓。

  美国汽车网站TrueCar.com的分析师Jesse Toprak在谈到汽车业复苏时说:“美国汽车行业跌跌撞撞的复苏步伐就像一部老爷车,好不容易发动起来,时速就是超不过20英里。”

  美国汽车消费网站Edmunds.com预计,与7月相比,8月,克莱斯勒美国销量将上涨6.4%;本田美国销量将上涨3.4%;通用将下跌5.8%;福特将下跌3.2%,丰田将下跌4.6%;日产将下跌6.6%。

  分析人士预测,8月美国汽车销量年折合率将达1160万辆,波动范围为1090万至1190万辆。7月美国汽车销量年折合率为1150万辆。(Johnson Duan)

(编辑:姵姵)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