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史无前例 雅阁全系放血优惠3万-雅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 06:30   网上车市 字号:

【网上车市】雅阁全系优惠3万(现金+礼包)?不会是疯了吧。但这就是事实,面对传统的汽车销售淡季,不少经销商都想尽办法,竭尽全力的促进销量,降价是最直接也是最有效的办法。但是面对错综复杂,形式多样的降价促销,难免让消费者丈二摸不着头脑。现为了消费者能明明白白的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凡是参加网上车市雅阁团购的网友们,均可享受3万元(现金+礼包)的优惠。详情可咨询:33002601

在即将进入的9月,10月,11月就是一个汽车销售旺季,届时各个经销商都会收回优惠,货源也会变得紧张起来。所以现在购车汽车不失为一个绝佳的时机。

全新第八代雅阁在外形设计上更为大气、豪华,体现了世界级的工艺。动力方面,全新升级的本田i-VTEC发动机,配合5挡手动或5挡自动变速箱在动力性上有着很强表现的同时,在燃油经济性上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i-VTEC(智能可变气门正时及升程电子控制系统)融合了代表Honda先进发动机技术的VTEC(可变气门电子控制系统)和能控制进气门的开度使其保持最佳状态的VTC(可变正时控制)技术,发动机排量虽然只有2升,却可达到110kw/6000pm。 【网上车市深圳站报道】

(编辑 练海彬)

MG3SW精英赛夺冠      新佳乐7座 迎中秋特价销售

(编辑:张靖)

打印此页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