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海外新车>正文

大众

大众EOS

大众酝酿推出帕萨特敞篷版 或将取代EOS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9日 07:39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李业超)近日,记者从海外业界获悉,大众正酝酿推出一款帕萨特敞篷版,该车可能会替代明年推出的新EOS。

  2011年EOS将推出小改款,新车型将拥有重新设计的前后车灯、新样式的格栅、保险杠以及更为豪华的内饰。据了解,由于EOS销量不佳,大众也并不看好EOS的前景,因此,大众新任的三位高层前段时间否决了EOS的未来。

  帕萨特敞篷版将在2014年取代EOS,该款车型将会借鉴一些奥迪A5的设计特征。据悉,这款帕萨特敞篷版将会成为一款真正意义上的四座车型,其后排空间足以乘载儿童,后备厢也将拥有足够的空间。在动力方面,帕萨特敞篷版将推出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250马力的涡轮增压式四缸发动机和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220马力的2.0升柴油发动机。

(编辑:hhauto)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