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国产雪佛兰五年卖出一百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 08:21   京华时报 字号:

  7月26日,上海通用市场营销部执行副总监任剑琼透露,国产雪佛兰五年完成100万辆的销售成绩。

  问:上海通用是如何定位和拓展雪佛兰的?

  答:2005年,上海通用决定发布第二个品牌雪佛兰,在那时实际上上海通用已经有了一个多品牌、全系列的战略思考,也就是说,通过三个不同的品牌,去覆盖到更多的细分市场。

  问:雪佛兰目前在中国的市场表现如何?

  答:今年1-6月份在小车细分市场里面我们市场份额已经到了第一,我们通过新赛欧(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来覆盖到普通的中国家庭,通过乐风(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乐骋(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覆盖到比较追求时尚、追求潮流的都市白领,两个小细分形成我们在细分市场里面的领导地位。科鲁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上市一年左右,即获得二十万左右的销量。总而言之,这个品牌在过去的五年里,销量实现了一百万辆,在今年来看,我们中级车和SUV在我们整体销量中的占比也超过了56%,像乐风乐骋小车和新赛欧占到了44%的比例。

  本报记者 高杉

(编辑:哈维)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