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东风标致

东风标致408

东风标致408车型高举“48小时免费试驾”大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0日 10:3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买个一块多钱一斤的西瓜,尚且可以先尝后买;买辆十几、二十万的汽车,如若不能“先试后买”,实在有些说不过去。然而目前汽车经销商通常的做法是“我开,您坐旁边体验体验”。且不说一辆车的操控和驾驶感受不是坐在副驾位置就能体验到的;就算同一辆车,不同的人开,乘客的感受往往也不尽相同。所以说,买车前的试驾是必不可少的。

  虽说目前很多汽车厂商都提供试驾服务,但试驾的时间往往只有短短的半小时,甚至五、六分钟;而试驾的路线也仅限于4S店周围。试驾的目的在于在实际路况下检验车辆的起步、加速、转向、超车、刹车重要性能,以及体验行车电脑、倒车雷达等配制的工作情况。因此,不要把宝贵的试驾机会当成买车前的过场,要知道,真金不怕火炼、好车不怕多试。

  8月11日,东风标致宣布:从即日起180天内,所有北京地区的东风标致408(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意向客户可向当地8家东风标致4S店申请“48小时免费试驾408”。相信对这款车垂涎已久的意向用户,能够有这样一个长时间免费试驾的机会,这绝对是一个利好消息!相比十几分钟的普通试驾,“48小时免费试驾”真的是好处多多:

  首先,普通试驾旁边坐着销售员,试驾起来比较拘束,东标的免费试驾则允许客户把车开回家整整两天,试得更充分、更自在。

  第二,普通试驾只能在很短的规定路线上进行,而408的意向客户却可以开着408亲自去体验自己上下班、接送孩子的路线,试驾更加有的放矢。

  第三,普通试驾距离有限,无法测试车辆的油耗。而东标提供的试驾车从提车到还车,最多可以允许行驶408公里。400多公里的路程,客户完全可以在自己日常行车路线和行车条件下实际测试408的油耗,买车前做到心中有底。毕竟每个人的驾驶习惯和行车路线都不尽相同,看网友报告的油耗数据不如亲自测试一下。

  第四,也是最人性的一点,就是让意向客户们提前享受到了有车族的生活。48小时之内,车辆用途完全不受限制,您可以用来上下班代步、接送孩子;也可以带上全家人去郊游;您更可以开着408跑遍自己购车清单上所有车型的4S店,把它们摆在一起认真比较,毕竟买车是个重大决定,不能冲动、不能马虎。当然,如果您体验之后,发现自己也许目前还不是很需要一辆车,没关系,只要在规定时间内把车完璧归赵,除了您用掉的汽油费以外,没有任何费用支出。

  “48小时免费试驾”活动期间,408的意向客户只需要到北京任意一家东风标致4S店填写《租车预订单》,同时出示相关证件,预约通过审核后,客户交纳一定金额预授权作为提车押金,就可以把东风标致408开回家。

  在标致品牌诞生200周年之际,东风标致开创性地推出“48小时免费试驾408” 活动,充分表现出了对东风标致408车型“不怕试、不怕比”的信心,一举将汽车体验式营销推向了新的顶峰,为消费者能购买到自己称心的座驾提供最大方便。

(编辑:米贝)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