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通用雪佛兰Volt产能提高50% 市场需求强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 08:45   南方日报 字号:

  通用汽车本周宣布,由于雪佛兰Volt增程型电动车出现强劲的市场需求,公司决定将新车的产能提高50%,即在2012年,将产量从原计划的3万辆提升到4.5万辆。

  通用上周公布了Volt在美国的市场售价为4.1万美元,并开始接受预订。在过去的几周里,已经有超过25000人加入了雪佛兰Volt粉丝团。目前,通用底特律Hamtramck工厂正在生产年底即将上市的Volt增程型电动车。美国总统奥巴马也于近日视察了这一生产基地。

  通用汽车已向底特律Hamtramck工厂新增投资3.36亿美元,用于Volt的生产准备。自2008年以来,通用汽车总共向8个密歇根生产基地投资了超过7亿美元,以支持Volt的生产。其中包括位于沃伦(Warren)的占地33000平方英尺的电池系统实验室、设在BrownstownTownship的电池装备厂、位于GrandBlanc的BayCity的发动机配套和冲压设备厂,以及设在Flint的三个工厂。陈志杰

  奥巴马参观新Jeep大切诺基基地

  美国时间7月30日,美国总统奥巴马一行来到克莱斯勒Jefferson北部总装工厂(简称“JNAP”)。这里是近日受到全球汽车业高度关注的全新Jeep大切诺基的诞生地及最重要的生产基地。这个占地面积约300万平方英尺的工厂自1992年Jeep大切诺基车型诞生以来,就开始生产该车型,可谓是Jeep大切诺基车型的“摇篮”。在此次全新Jeep大切诺基项目中,公司总计投入6.86亿美元,其中就包括了对整个生产线的改造和提升,以确保新产品的最高品质。

  当天,克莱斯勒集团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马尔乔内还宣布了复兴克莱斯勒的进一步计划,包括公司将投资1.79亿美元在公司的全球发动机制造基地(GEMA)生产1.4升16气门的新型发动机(FIRE),以及投资超过3.43亿美元建设一个全新的变速箱生产基地。乐国星

(编辑:韦爵爷)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Volt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