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长城

哈弗H5欧风版

哈弗H5欧风版“国际车型”的品质诠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3日 07:14   每日经济新闻 字号:

  “全球版车型”对于自主品牌汽车来说,历来是口惠而实不至,最后成为厂家借机宣传、吸引消费者的噱头。哈弗H5欧风版打破禁忌,让“全球版”的车型标签变得不再虚无。在国内开卖的同时,2000台哈弗H5欧风版运抵欧洲,实现海外同时开卖。

  真正的全球版车型,必须有国际化的品质。哈弗H5欧风版是国内首款通过欧盟认证的车型,通过了环保、安全、操控等共计48个项目的苛刻检验,并获得欧盟区域无限制自由销售权。同时,这款车拥有紧随时尚潮流的外观设计、丰富高档的内饰配置、城市型SUV的驾乘舒适性。而与其优势相对应的是9.98万~15.88万元的超低价格,真正实现了“好车不贵”的购买愿景。

  哈弗H5欧风版摒弃了哈弗SUV系列偏重“硬朗”的传统风格,运用空气动力学设计的流体车身,拥有流畅圆润的线条;细节处,与时俱进的“潮流生活”元素多有体现。此外,车身颜色有星光银、宇宙蓝、珠光黑等10种,可媲美以色彩斑斓著称的时尚家轿。

  全新内饰成为它的最大亮点,有米黄+黑、黑+灰、咖啡色三种颜色选择。内饰布局采用对称式,部件线条圆润饱满,亮银装饰条围绕在操控台四周,大屏幕液晶屏与圆筒形出风口布置其中,冷光仪表可随意调整背光亮度,键控真皮方向盘手感强且操作方便。

  哈弗H5欧风版可提供汽、柴油两种动力,分别是三菱4G69汽油机和长城联合德国博世共同研发的2.5TCI柴油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已经通过长城旗下多款车型的检验,技术先进成熟,工作稳定性尤为突出。它采用非承载式车身,以及刚性高强度的K1-EuroNCAP梯形结构车架,前悬架为独立双叉臂结构,后悬架采用螺旋簧四连杆结构,这种悬挂组合确保整车操控性能充分发挥,适合多种路况下行驶。

  哈弗H5欧风版以达标欧盟品质为切入点,大大提升了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分量和影响,而且其典型的都市风格,与消费者追求时尚、奔放的生活理念相吻合,为渴望满足工作与生活兼用的城市人群提供了新的选择,因此它的热销也在情理之中。

(编辑:李芳芳)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