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东风标致

东风标致408

东风标致提前推出3000元补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2日 15:15   南方都市报 字号:

  东风标致8月1日宣布,为响应国家节能减碳号召,将针对旗下所有1.6升及以下车型实施“节能减碳、先行先补”的优先政策,东风标致旗 下207全系列的1.4/1.6升车型、307两厢、三厢的1.6升车型及东风标致408(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6升车型共计24款车均可享受3000元节能车型补贴。

  自有关部门6月底公布第一批节能车型产品目录后,东风标致符合规定的产品系列目前正在相关部门的审定中。为了让消费者提前享受国家政策利好,东风标致将在全国300多家特约4S店及二级销售服务网点,针对全系1 .6升及以下车型提前提供3000元的直接补贴。

  记者朱中齐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