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哈尔滨车展专题 >正文

车展12大神秘看点曝光 新车"非暴力竞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9日 11:5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哈尔滨车展开幕临近,来自国内外的知名车商都在“摩拳擦掌”,数款新车首发,千万元豪车亮相,美女酷车比比皆是,优惠促销潮涌将至。随着车展成为“国际化”平台,参展手段也更有创意、创新和创想,在神秘看点背后,是车商隐性竞争的“非暴力”竞赛,而车友无疑将成为最大的赢家。

  造价最高的战场——神车驾到?

  为适应中国市场,奔驰、宝马、奥迪都推出加长版车型,现场最出彩的三大军团,将为车展更添一层悬念。同时,保时捷新卡宴等一批重量级跑车,也调整战略,欲实现人气和销售双剑获利的局面。本届车展,一百万元以上的豪华车型,竞争激烈程度近乎残酷,而千万元以上绝对豪车,也不再是独一无二的选择,顶级名车辉映的诱惑,或许将引发更多冰城富豪一掷千金。

  最多的第一次——群龙争首?

  随着车展新车数量大增,选择在车展期间首发的新车数量,不断刷新车友的心里预期。除大众CC、日产玛驰、荣威350、英朗GT等重量级新车以外,从3万至60万价位,几乎都有首发龙江的车型出现。除首发仪式更新颖,促销力度更直接和诱人外,车友还将在车商全新理念下,获得超值和超前的购车服务和实惠。

  最黑暗的闪亮——争夺夜色?

  为了方便龙江车友观展,本届车展仍将以延长展出时间的方式,满足车友观展需要。此外,部分新车还会特立独行的营造“黑暗”,以此展示新车夜行效果、灯饰造型和雨雪雾等极端天气下的导航系统等,模拟效果极具逼真。车友将在现场感受到更多“国际车展”才有的展示手段和方式。

  最沉默的斗智——静音之道?

  针对有些车友提出的现场音量过高,各种表演致使现场火暴热烈的场面,有可能干扰部分车友的情况,许多车商推出静音展台、专辟隔音服务区等措施,甚至雇请专业乐团,现场演奏轻音乐,减少劲歌热舞的频率。这既增强了文化内容,又丰富展出形式,达到人性化服务的车展准则。

  最嚣张的暴露——车模炒作?

  今年,被誉为中国第一车模的翟凌,即“兽兽”,火遍大江南北,并随车商出现在国内各大车展上,哈尔滨国际车展作为全国五大车展之一,自然成为众车友争议可能出现的关键车模之一。 针对车友关注,主办方表示除在官方网站公布入选车模讯息外,还会尽量提前发布相关信息,分流参展人群,保证展出效果。

  最急速的连发——车队竞赛?

  车展期间,将提供专业的万米试乘、试驾场地,并由专业技师和销售总监级人员现场指导、服务。并穿插专业特技车友带来的特技表演,演示:空翻、飘移、甩尾等惊险动作。另外国内专业车队也在受邀之列,可能会有名人、名车惊现室外场地,与冰城车友切磋交流。

  最无处不在——科技车展?

  你想用专业摄影师为你和车模合影,然后第一时间上传到网络,让亲朋好友看到你在现场与名车美女的精彩吗?这也可能成为车展上真实的一幕,为了吸引车友,各大车商将推出别具创意的现场活动,借助科技的魅力,让你置身其中,乐趣无穷!

  最声东击西——虐待的快乐?

  用升降机把车托举到五层楼高,用集装箱压扁新车、模拟空油箱行驶、击碎风挡玻璃等一系列超乎想像的场面,也将出现在车展现场,除了邀请车友“折磨车”外,还将以“训练营”等形式,让车友犹如进入游乐场,亲手操作、亲自尝试,在破坏、危险和刺激中,收获喜悦和知识。

  最时尚的热门——世博和足球?

  赢得去上海看世博的机票和门票?享受世界杯期间才有的热情和激动?还是跟心仪的足球宝贝合影?车商为了取悦车友,将汇聚今年热点、焦点,让车友获得出其不意的惊喜。与世界同步的车展,让冰城车友掌握最新资讯,得到与时尚同行的快乐。

  最神秘的宾客——人物与动物?

  阿凡达、小沈阳、波斯王子……,除了美艳妖娆的美女车模,另类车模越来越多,不论搞笑还是出奇,都为车展贡献别样看点。今年,除部分车商有意邀请影视明星、网络红人作为嘉宾外,或许动物和机器人,也将成为与车友互动的内容之一。

  最热闹的外场——人车巡游?

  敞篷跑车组成车队,环城巡游,或是邀请车友设计装饰图案,再或是帅哥靓女打着广告牌,在车展场内外绕圈,这些随同着车展新车数量的大增,展馆内外都变得拥挤而热闹,利用各种方式,吸引车友关注,也成为车展最有乐趣的外围看点之一。

  最直接的实在——吃饭也行?

  车展期间,数款新车全面首发,大部分车型均推出车展特价优惠,另外还有各种送礼、折扣的促销活动,现场还将有一系列答题赢奖等节目,甚至部分名车品牌,将在现场搭设西餐摆台,提供饮品等服务。吃喝玩乐,可谓无所不包。精彩无所不在的车展,请你到现场尽情开怀!

(编辑:志魁)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