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长城

哈弗

世界杯归来 哈弗SUV、风骏皮卡赢得世界青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 09:5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世界杯归来哈弗SUV、风骏皮卡赢得世界青睐

南非长城车友练球

  南非黑人领袖曼德拉曾经说过:足球可以把黑人和白人之间的鸿沟填平。无疑刚刚结束的南非世界杯,再一次让我们领略了足球这项属于世界的全民运动。在南非世界杯足球赛场上,我们遗憾没能看到中国足球的身影,但在场外我们却看到了中国汽车的身影——哈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SUV、风骏皮卡。

  在2010年6月11日至7月12日, 第19届南非世界杯如火如荼进行期间,长城汽车南非经销商在9个主办城市同期进行了巡展活动。车友们在足球场上欣赏了世界顶级球队的竞技比赛,在场外享受了长城汽车的驾驭乐趣。这次大规模的车友巡展活动,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球迷朋友的眼球,他们对长城汽车已经深深渗透到世界各个角落的广泛性感到惊叹。

  长城汽车多年来以“品质”为理念,力争“做世界品质的中国汽车”,取得了通往国际市场的一个又一个通行证。在南非“全球皮卡”评选中,长城风骏皮卡与众多欧美、日本等国际品牌同台竞技,经过种种比拼,层层考核,最终与丰田、福特皮卡并列三甲。2009年哈弗SUV、风骏皮卡通过了国际上最高、最严标准的欧盟认证,成为中国唯一通过欧盟整车型式认证的汽车品牌、在欧盟成员国内自由销售,这在中国汽车自主品牌发展历程中尚属首次。今年4月,哈弗又获得了澳大利亚A-Ncap4星的碰撞标准,与丰田RAV4、现代途胜(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和日产X-Trial碰撞成绩相同。这些都为长城汽车在国际市场不停的攻城略地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南非长城车友巡展
南非长城车友巡展

  南非是长城汽车进军海外开发较早、也最有成就的市场之一,目前随着长城汽车品质的不断提升,出口越做越大,长城汽车已在全球120余个国家和地区建立起了自己的销售网络,并且连续多年保持汽车行业出口的领先地位。2010年上半年,长城汽车出口业绩不俗,截止6月底出口已达3万辆,出口数量、出口金额同比分别增长51%、66%,风骏皮卡在意大利一直保持销量第一的位置。尤其是进入5月之后出口订单已达3200余辆,其中哈弗SUV出口2001辆,哈弗M1(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出口300辆,出口国家主要是意大利、澳大利亚、埃及、叙利亚,马里等国。

  记者了解到,随着海外出口量的不断扩大,在竞争激励的海外汽车市场,长城汽车已经成为中国汽车的代表,这无疑使得长城汽车肩负起把中国制造和中国汽车品牌推向全球市场的重任。而今年6月28日世界品牌实验室发布了2010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长城汽车凭借47.04亿元的品牌价值蝉联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让我们看到了长城汽车世界品牌影响力。所以,对于中国汽车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名牌的市场转变,我们可以拭目以待。

(编辑:米贝)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