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昌河铃木

利亚纳

昌河铃木1.4L利亚纳:家轿新宠呼之欲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6日 17:3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近日,从昌河汽车厂方了解到,昌河铃木9月即将推出的1.4LVVT利亚纳,作为昌河铃木2010年重度首推的家轿精品,自然也成为媒体与用户关注的焦点。

  作为国内首款提倡大空间经济性的家庭轿车,利亚纳是由铃木公司采用最新技术开发的精品力作。该车以 “LIFE IN A NEW AGE”(生活在新时代)为开发理念,取英文理念第一个英文字母为名,传递“能够打开新生活之门”、“实现梦想”的深层含义。同时产品也继承铃木公司在小型车制造方面“少、小、轻、短、美”的优良血统和经济性,从外观设计、使用空间、内部设置以及到发动机,都把实用性推向更加精细化的高度。全球50多个国家区域的产品销售,在见证利亚纳品牌品质的同时,也使利亚纳成为广被世界用户所爱戴的WORLD WIDE CAR(世界车)。

(编辑:EiYa)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