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长城

凌傲

凌傲出口激增 品质轿车将发力欧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2日 10:3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凌傲出口激增品质轿车将发力欧洲

长城凌傲

  记者刚刚从长城汽车得到的消息,6月份凌傲(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单批次出口突破300台,占到长城轿车出口量的20%,出口国家主要为叙利亚、阿尔及利亚等地区,下一步凌傲还将重点进行右舵车型的投产,着重向欧盟、澳大利亚等泛欧市场发力。

  虽然现在国际的经济依然处于不明朗当中,但是从汽车出口数量的变化可以准确反映“市场风向标”。继炫丽(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取得出口600台的佳绩之后,凌傲的表现又让我们欣喜不已。作为一款上市仅半年的“新车”,凌傲出口量达到了如此骄人的成绩实属不易。为此,我们采访了长城汽车有关负责人,听听他们是如何评价这款精品小车。

  国外两厢车持续热销

  长城汽车国际部的一位负责人表示:“在国外,两厢车大行其道,远远要比国内要火热的多,譬如在欧洲,两厢款的轿车是汽车市场的主流。欧洲人注重实用,根据自己的需要买车,够用就好,有条件再买第二辆、第三辆,他们不会要求一辆车满足自己的所有需求。”

  据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的资料显示,我国出口的轿车,大部分集中在1.6L以下的排量,而凌傲的1.3L、1.5L正是出口的主力车型,而这也通过炫丽、凌傲的持续出口得到了验证。国外地理、人文条件形成了特有的汽车文化和用车观念,因此普通人都不会在乎车小,反而认为小车有经济实用、驾驶灵活和节约能源等很多好处。

  凌傲是长城汽车第四款轿车,秉承了长城一贯的设计风格,其定位欧系的特别诉求,时尚的外观和独特的外型设计也较好地迎合了流行的审美观和他们崇尚个性的心理需要。凌傲节能、环保也符合欧盟最严格的法规,也为凌傲争取到了更多的市场份额。

  欧盟品质助力远航

  欧洲是汽车文化的发源地,也是全世界公认的竞争最激烈、对质量要求最挑剔的市场之一,更是世界各著名汽车厂商逐鹿的战场。长城汽车有关负责人表示:“面对汽车企业的大肆“突围入侵”,欧盟国家筑起了坚实的技术壁垒,只有通过欧盟相关测试认证,欧盟各国海关才会准许进入当地市场,而要获得欧盟认证,除了安全碰撞测试外、还有符合排放、噪音升级和行人保护的严格测试。此前,炫丽、酷熊(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哈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H5、风骏5(配置 图库 口碑)四款车已经通过了欧盟整车型式认证。目前,凌傲在积极的进行泛欧认证和欧盟WVTA认证准备,预计在今年会顺利通过,届时,凌傲全球市场的销量也值得期待。”

  据悉,凌傲完全是按照欧盟5星级设计,在国内上市,同时要向欧盟和世界各地出口。其外观设计受到国际著名设计师的赞扬和肯定,称之为:“非常独特,有创意”。在做工和配置方面有关专家评价为:“全面超越合资品牌的典范车型”。在安全方面更能显示出凌傲的“大家风范”:博世8.1版ABS+EBD、奥托立夫安全气囊、电子预警式安全带等,这些先进配置以及全面周到的安全呵护让凌傲的品质在同级小车中无出所右。

  这位负责人最后表示:“随着长城汽车在国外生产基地和销售网络的逐渐完善,有力地支撑了海外市场的销售。目前,长城汽车已经远销东欧、南美、东南亚、中东、非洲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这也正如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向外界表达的信息:长城汽车的目标就是要通过“中国造 长城车”,打造出属于中国人自己的国际名牌,成为中国的骄傲。

(编辑:米贝)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