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一汽奔腾

奔腾B70

高保值率 看奔腾B70如何突破性价比新极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6日 15:2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一向竞争激烈的B级车市场如今又是硝烟四起,记者发现,各种形式的购车优惠活动席卷了整个市场,令人眼花缭乱。素以“超值”闻名的奔腾B7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也“顺势”推出优惠方案:优惠过万,同时,还推出“0月供、0利率、0手续费”的3“0”金融政策,消费者只需首付50%,7万元即可“贷”走奔腾B70;此外,消费者只要到店,经销商还将特别赠送“震撼大礼”。

  纵观各商家形式各样的优惠活动,无外乎是要在上半年结束之前努力冲量以保年中指标完成,在市场淡季时,可以理解一些厂商或经销商迫于“达标”压力,通过巨幅的优惠来提高销售量的举动,但是真正保销量常青的并不能只依靠一时的疯狂促销,而是要靠商品的“高保值率”和“高性价比”。奔腾正是这样的标杆,在上半年车市普遍低迷的时候,奔腾在价格保持稳定的同时,实现销售7万辆,相比12万辆的年销售任务,奔腾已提前“达标”。

  因高保值率而立 突破超值底线

  奔腾B70诞生于中国车市高速发展的2006年,合资品牌的大行其道,让奔腾B70的生存空间极为狭窄。当年的奔腾B70面对残酷的市场竞争,审时度势,迅速打出“超值”牌,也因此,我们看到奔腾的产品不仅具备“实在”的品质,而且还拥有“厚道”的价格,这些关键要素也决定了奔腾B70必定拥有极高的保值率。这在奔腾B70上市4年的市场表现里得到了充分的验证——相比某合资品牌车型4年狂降7万的“壮举”,奔腾B70上市至今,价格一直相对稳定,且到目前为止累计销售量已经突破15万辆,为其奠定了中国中高级轿车主流车型的地位,也赢得了“中高级轿车超值首选”的美誉。

  那么,这样一款拥有高保值率、具有绝对性价比优势的车,又有哪些“超值”特点呢?

  首先是集合S-VT(VVT)可变气门正时控制、VIS可变进气歧管、VTD可变进气道、VTCS可变滚流控制等领先技术的发动机,辅以6速手动变速箱或者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为奔腾B70提供的充沛的动力性能;其次是轿跑车底盘,前双横臂、后E型多连杆的前后双独立悬挂设计,实现的完美操控感受;然后是3H高刚性车身设计,装备ABS+EBD+EBA+TCS+DSC五位一体的主动安全电子控制系统,打造的360°安全保护……这些特点组成了奔腾B70高配低价,领先同级的“超值”优势。

  就是这样一款堪称高品质的车,它的价格区间却仅是12.98万—18.88万,相比同级别那些定价基本都在20万以上的合资品牌,奔腾B70算是将“超值”演绎到极致了。

  携高性价比而来 搅乱B级格局

  而在眼下这场促销战役中,奔腾B70携超高性价比的“好车”呼啸袭来,同时辅以极具杀伤力的优惠“好礼”,强势破冰B级车格局,这势必引起同级纷纷“起义”,一场更为激烈的市场争夺战即将打响。

  据业内人士分析,奔腾B70如此优惠,对消费者而言,是拉低了B级车的门槛,以A级车的价格就能享受到B级车的品质,这是他们乐于看到的。对行业来讲,此举拉低了B级车价格底线,重新定义了B级车的门槛,也颠覆了传统意义上的B级车概念,对B级车市场形成了有力冲击。更为重要的意义是,奔腾B70树立了B级车的性价比新标杆,也将引领其他厂商走高保值率、高性价比的生存之道。

(编辑:米贝)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