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铃木

凯泽西

铃木凯泽西今年目标年销1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6日 07:46   北京晨报 字号:

  日前,铃木旗下全新运动型轿车凯泽西在中国正式上市,这是铃木在华推出的第一款中级轿车。铃木中国董事长兼总经理樽本浩司表示,如果进口车型的销量能够达到预期,该车将转入国产。

  此次上市的进口铃木凯泽西共有两驱版和四驱版六种配置,排量均为2.4L,售价区间为18.98至27.48万元。樽本浩司表示,凯泽西寄托了铃木对中国市场进一步开拓的期望。此前,铃木在华进口车仅有吉姆尼和超级维特拉,全都属于SUV领域,而在中国本土投产的车型也均为经济型轿车和微型轿车。樽本浩司坦言铃木并不满足于从日本进口,“我们希望进口凯泽西的年销量能够达到10000辆,在这个基础上,希望凯泽西能够转入国内生产。”至于在哪家合资公司投产,他表示尚未确定。不过,2009年,铃木旗下两款进口车吉姆尼和超级维特拉的总销量仅为3000多辆。樽本浩司承认,对于凯泽西年销售1万辆的目标,目前确实比较担心能否达成。

  去年5月,就任铃木中国董事长一职近一年的樽本浩司正式兼任铃木中国总经理,一年来,其致力于通过引入新的全球车型来提升铃木在华品牌形象,作为这项工作的重点。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凯泽西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