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福特夺非豪华车品牌新车质量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1日 15:2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日前,福特品牌在J.D. Power and Associate公布的美国《2010新车质量调查》(IQS)中,首次在非豪华车品牌中位列第一。

  福特品牌在全部品牌中位列第5,较去年上升3位。这是福特从04年起在IQS调查中取得的最好成绩,当年福特位列第23。

  福特汽车公司旗下的福特品牌和林肯品牌都取得了显著进步。福特品牌在行业内所有非豪华车品牌中勇夺新车质量冠军,林肯品牌则从去年的第26位跃居第8位。

  福特品牌持续领先于行业质量进步水平,已经连续第九年在这项备受关注的质量调查中取得进步。

  “本次的调查结果在很多方面都意义非凡。”福特汽车公司负责全球质量和新车型发布的集团副总裁Bennie Fowler说,“福特在全球范围内对旗下不同品牌的新车型发布都给予同等密切的关注和同等严谨的重视,这对我们的新车型及改款车型的新车质量产生了非常积极的效果。这次调查的结果正是‘一个福特’计划成效显著的坚实证明。”

  福特最受欢迎的几款车型也分别在《2010新车质量调查》中的各细分领域被授予最高荣誉,其中包括福特福克斯、福特金牛座和福特野马。整个福特汽车公司共有8款车型在各自细分奖项领域被列入三甲。福特Hermosillo整车厂还因其卓越的制造品质而荣获“制造厂质量银奖”。

  J.D. Power and Associates 《2010新车质量调查》的结果基于8万2千多名拥有2010款车型的车主驾驶新车前3个月内对该新车的反馈和评价。

  “福特的蓝色徽标已经成为了高质量的代名词。” Fowler说,“我们为今天已经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同时我们的工作不会停止。我们的计划是每年都持续进一步提升车辆品质。”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福特翼虎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