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众泰

众泰2008

众泰汽车向玉树灾区捐赠30台小型SUV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1日 08:30   经济参考报 字号:

  日前,众泰汽车通过浙江省慈善总会、青海省慈善总会向青海玉树地震灾区捐赠了30辆众泰5008(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小型SU V。

  众泰汽车此次所捐赠的众泰5008,是众泰008系列小型SU V中的最新款车型。搭载三菱高性能成熟技术发动机,在低转速区和高转速区都能输出强大扭矩,并保持高度的稳定性,加上小巧灵活的特点,非常适应地震灾区的复杂地形。这30台小型SU V运抵青海后,当即由青海省慈善总会、省民政局等机构按需求分配到玉树灾后重建第一线。

  2008年“5·12”四川汶川地震灾难发生后,众泰汽车曾在第一时间捐赠20辆 众 泰008系列小型SUV。这些车辆皮实耐用,至今仍活跃于重灾区青川的灾后重建中,并以其高适应性和低故障率,受到了当地干部群众好评。

  (吴华国 刘志红)

(编辑:猎庄)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