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东风风神

风神S30

名模古晨助阵东风风神S30 惊艳亮相昆明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30日 11:1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名模古晨助阵风神S30亮相昆明车展
名模古晨助阵风神S30亮相昆明车展

  第十一届云南·昆明国际汽车展于6月25日盛大揭幕。这个西南地区年度汽车盛会香车美女交相辉映,无疑让春城人民大饱眼福。一时间,云南省内众多媒体蜂拥而至,全方位寻找最耀眼的车型和美女模特。东风风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展厅的超级名模古晨成了记者们的宠儿。在观众如潮中,她设法抽身赶场,接受各个媒体的专访。

  敬业车模忙赶场 “今天的车展数她最抢眼”

  25日中午12点30分,与一群记者合影完的古晨刚走下东风风神展台,就被告知云南交通台FM91.8频道已经预约了下午1点钟的现场直播专访。展台上的不少工作人员听闻这个消息后,当即为古晨“叫苦不迭”,“还没吃午饭呢,那么多媒体已经发出邀请了,忙得过来吗?”

名模古晨接受电台专访
名模古晨接受电台专访

  考虑到云南交通台盛情难却,现场直播时间难以更改,古晨淡淡地笑了下,什么都没说,赶紧扒了两口盒饭就和工作人员赶场了。身着一袭大红礼服的超模顶着正午的阳光走在场馆外,身旁有多名工作人员“众星捧月”,吸引了许多观众的目光和评论。

  “那个美女是谁啊?”

  “你不认识吗?东风风神的模特古晨,今天的车展就她最抢眼了。”

  古晨证言东风风神魅力: “完全能满足我的需求”

  匆匆走进云南交通台FM91.8频道的现场直播车内,电台主持人已经等候多时了。来不及寒暄,古晨娴熟地戴上耳机,挪过话筒,开始接受专访。主持人显然事先做过“功课”,对古晨由法拉利“御用模特”华丽转身,出现在东风风神展台的缘由十分感兴趣。古晨侃侃而谈,“我非常喜欢国产汽车品牌,但以前的国产品牌模仿的居多。东风风神就不同了,它不仅是正宗血统的国产品牌,而且是东风精英设计团队和国际著名设计师的倾力之作。于是,我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第一次站上东风风神展台,见证了东风风神首款跨界车——东风风神H3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Cross全球首发。”

  谈及自己对东风风神的切身体会,古晨这样说道:“刚开始我也跟很多消费者一样,对国产车的空间抱有怀疑态度。我身高1米79,一般的轿车要考虑坐进去会不会憋屈。但我坐进东风风神S3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之后就发现,里面的空间真的特别宽敞。我也比较喜欢运动,经常需要带些球具出去,东风风神S30和东风风神H30的后备箱设计很合理,储存量很大,完全能满足我的需求。”

  短短四十分钟的节目,显然无法让主持人和听众“解渴”。节目即将结束时,主持人安慰自己和收音机前的听众:“想近距离接触古晨,真正了解东风风神的最好办法就是赶紧抽空,到东风风神昆明车展的展台前一饱眼福。”

  节目结束,主持人和电台工作人员热情地把古晨送到直播车外。仍然是一袭红色礼服和淡淡的微笑,古晨又匆匆向东风风神展台走去。那里,已经有昆明电视台等多家电视台和平面媒体的记者们等待着,等待着用摄像机和相机把最靓的超模古晨和最靓的东风风神车族收入镜头,送给“彩云之南”的广大市民。

(编辑:刘妮娜)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