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雪佛兰

科帕奇

科帕奇带您领略美系力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9日 09:5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科帕奇带您领略美系力量

  美式风格的经典设计

  带着跃跃欲试的心情坐进座舱,从脑海中冒出来的第一印象,正是“美式风格”这样一个标签。没错,雪佛兰科帕奇(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就是其中的经典代表。

  谈起美国,很容易联想到硬朗、充满力量感的美国硬汉。史泰龙在《第一滴血》中的蓝博造型,成为了人们的第一直觉。而这些,在科帕奇的外观上也能轻易解读得到:充满速度感的车身线条,刚阳气息的外形,释放出自信洒脱的豪迈。透过黑色内饰传递出来的粗犷感不由自主地散发,更有一种与生俱来的力量感喷薄而出。

  极富行动力的作风

  美式风格也是一种极富行动力的作风,美国人就是那样,总是想去哪儿就去哪儿。高性能发动机的作用更是在起步这一刹那便能唤醒你对美国车的记忆。科帕奇的3.2L V6 DVVT全铝发动机,百公里加速只需9.9秒,每一次的超越,都可以尽情享受无与伦比的优越感。稳健扎实的操控,在轻松摆脱各种路况束缚的不经意中,它的性格依旧是如此鲜明。从不随波逐流,尽情释放着驰骋的快感:任道路起伏,自如应变间,科帕奇都可以无往不至。这样说来,世界都可以是它的地盘,更何况于城市。

  随自己的心驱策前行!

  美式风格当然不只是热狗和苹果派,还有它透出来的那种崇尚自主的精神。美国人生来就是将自由融入在血液中的,独立宣言就明确表达了渴望自由的心声:“造物主赋予他们若干不可让与的权利,其中包括自由权和追求幸福的权利…。”身为SUV的鼻祖,雪佛兰一直秉承着这种信念,是为数不多的坚持自我传统的美系品牌。雪佛兰SUV早已成为美国生活方式的一部分,而科帕奇将这种SUV精髓演绎得淋漓尽致。不单是沿袭与生俱来的SUV血统,不单是七十余年SUV的经验传承,只要提到它基于通用汽车北美最新研发的专业SUV Theta平台的纯正美系SUV底盘,就足够吸引眼球了。随着美国的城市化进程,将越野性能应用于城市路况的雪佛兰SUV也不断应运而生。科帕奇就是一款以城市应用为主的都市高性能SUV,它所拥有的城市高通过性正是在城市畅如行云流水的基础,就算驰骋在都市的钢铁丛林中,依旧能够从容应对,自由驰骋。

  应变随心的享乐主义

  美国人似乎天生就喜欢大的东西,正如美国国际问题专家法里德·扎卡里亚所说的“美国人喜欢具有规模的东西,因为能够充满想象…”无论是一个人驾驶还是举家出行,科帕奇在内部空间上的先天优势就能带来更多想象空间:2705mm轴距的超大空间,超越同级的635KG高承载能力,更棒的是:它拥有同级车中少有的7人座配置,舒适和灵活性明显超越竞争对手。风格不仅体现在外形与动力,也完全存乎于美国享乐派的心里:7人座,大空间,巨大承载力带来的灵活多变,就算像美国人那般喜欢到处旅行,空间多功能的应用也照样游刃有余。

  都市精英的风范座驾

  SUV的北美风格也许才刚刚兴起,但是假如你是一位关注内在的最纯粹的驾驶性能,同时又是追求自主自我精神的人,那么科帕奇非你莫属。如果说,自由意志无在乎是在旷野或是城市,如果说自由意志是SUV的天性,如果说,自由意志是收放自如,那么科帕奇绝对是你纵横都市的风范座驾!

(编辑:米贝)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