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Acura讴歌

讴歌RL

Acura旗下全系车型厦门车展炫丽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5日 13:3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6月25日—28日,2010海峡西岸汽车博览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全球首个日系豪华车品牌Acura携旗下全系车型RL、MDX、TL炫丽登场,同时带来了新近上市的豪华运动版MDX,在会展中心1号馆D04展区为消费者们奉上一场豪车盛宴。

  Acura TL:超越激情与梦想的豪华轿车

Acura TL
Acura TL

  TL被喻为“Acura历史上最激动人心的豪华轿车”,它与生俱来的激情与内敛气质令其代言人刘德华也赞叹不已。TL与厦门更有一段美丽的邂逅。2009年,TL在厦门环岛路举行了大型试驾活动,无论是加速呼啸而过,或是“闲庭信步”般的游走在街头,甚至静静的停靠在海边,TL都能在瞬间成为焦点,引人注目。由此,它的激情与从容已然成为厦门街道上一道靓丽的风景。

  秉承“为驾驶者打造高性能豪华汽车”的使命,TL从外观设计到动力、操控、乃至空间、舒适、燃油经济性等方面均进行了全面提升。TL外观采用了代表Acura未来车型设计方向的“激情界面”设计理念,融入了更多年轻、时尚的元素,风格更加大气精悍。动力方面,TL搭载了3.5L V6 VTEC发动机,峰值功率可达到285PS,而综合工况下的油耗仅10.4 L/100km,实现澎湃动力与环保的完美结合。操控方面,更低的重心设计和新的底盘调校,搭配全新P245/50R17全天候四季轮胎和速度感应型电子助力转向(EPS)系统,TL的行驶稳定性和操控准确性得到了显著提升,车辆的舒适性也更加出众。此外,TL拥有2775mm的轴距,创造了同级车中最大的乘坐空间,并搭配多项智能配置和超越同级车的安全配置。无论是个性与实用性的均衡兼顾,还是运动性与舒适性的完美融合,TL绝对是一款超越激情与梦想的豪华轿车。

  Acura MDX:最经典的7座豪华SUV

  Acura MDX

  Acura MDX

  MDX是一款在北美完成设计、开发和生产的Acura旗下的主力SUV车型。MDX将SUV的运动与高级轿车的优雅完美平衡,将实用与豪华的完美结合,成为北美市场迄今为止最畅销的7座豪华SUV。在最近一期美国权威杂志《消费者报告》的评测中,MDX更是在奥迪Q7、路虎LR4等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赢得“三排座豪华SUV顶级典范”称号。

  MDX搭载3.7L V6 VTEC发动机,采用可变气门正时和升程电子控制系统,不但动力输出可媲美多款V8发动机,而且拥有极高的燃油效率;搭配全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输出更加酣畅,同时宽变速比进一步提高了燃油经济性,综合工况下的油耗仅为11.7L/100km。最令人震撼的是,MDX配备了Acura全球首创的核心四驱技术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可根据不同行驶状况在四个车轮之间自动分配最佳动力,尤其是可实现后轮左右两轮间的智能动力调配,这使得MDX不论是在加速转弯、紧急变道等极限行驶状态下,还是在山路、雪地等复杂路况中,均能实现随心所欲的精准操控,这不仅开创了业界先河,更为驾驶者带来极致的操控乐趣。此外,MDX导入了Honda独创的G-CON安全技术,无论是在车辆主动安全还是被动安全方面均获得了行业权威安全测试机构最高安全级别的评价。

  厦门车展上,Acura还带来了全新上市的2010 MDX豪华运动版车型,让消费者第一时间零距离体验Acura引领的运动风潮。该车型配备了全新YOKOHAMA高性能运动轮胎和19英寸十辐式铝合金镀铬轮毂,让车辆的操控性和稳定性更加出色,风格更显强悍。此外,2010 MDX豪华运动版还新增了可远距离遥控启动车辆的发动机智能启动系统、LED冷光迎宾踏板、前下护板、后下护板和防尘密封备胎罩等一系列精品配置,为驾驶者尽情享受运动乐趣添彩。

  Acura RL:创造经典与传奇的旗舰轿车

RL
Acura RL

  作为Acura的旗舰产品,RL搭载了Acura最先进的核心技术,全新升级后的RL,凭借强劲的新式发动机、升级的智能四驱系统、大胆创新的造型和更先进的电子技术等,再次突破了运动、豪华和驾驶乐趣的极限,成为豪华轿车领域历久弥新的经典。它搭载了Acura有史以来最强劲的VTEC发动机——3.7L V6 VTEC发动机,能够输出高达370Nm的扭矩和226kW(307马力)的动力;配备了Acura为其度身改良的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系统响应更快、更准确,性能更高。安全方面,RL不仅在正面、侧面碰撞测试和滚翻测试中获得了足可傲视同侪的专业肯定,而且配置了全球首创弹起式发动机罩系统等独创的安全装置,能极大地降低发生碰撞时车辆对行人的伤害,将对车辆驾驶的安全关注扩展到车内与车外的“所有人”。

  除了傲视同级的车型,Acura还带来了为顾客倾心打造的业界最高水平的服务标准。一方面,Acura提供 “4年/10万公里”(每5000公里一次)的保修和免费保养服务,并为Acura用户提供保修期内全时无间断的免费道路救援服务,让顾客畅行全无后顾之忧。另一方面,Acura完备的零部件供应体系、远距离诊断系统、双人快修服务项目以及One-to-One客户关爱系统等独特的服务举措,将为顾客创造最专业、最贴心的人性化服务。

  以厦门经济特区为中心的海西经济圈,与台湾一水相隔,北承长江三角洲,南接珠江三角洲,凭借独一无二的地理位置优势,其在豪华车市场的战略地位日益凸显。2009年,Acura福建省第一家特约店——厦门海沧店盛大开业,为当地的消费者带来了Acura 独树一帜的“运动豪华”享受和极致驾乘体验,拉开了Acura进军海西市场的序幕。此次车展,Acura全系车型、热销新车集体亮相,充分彰显了其对海西市场的重视,体现出赢战市场的信心与决心。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