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昌河铃木

浪迪

昌河铃木浪迪新兵领跑“汽车下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5日 09:4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自2009年“汽车下乡”政策实施以来,在国家加大新农村建设以及利农优惠加大的大背景下,农村市场对微客多功能车型的消费需求得到快速释放,巨大的市场潜力空间让各大企业虎视眈眈。今年5月,首款享受汽车下乡政策的合资品牌车型——昌河铃木1.2L浪迪(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一经上市推出,就以其技术先进、多能实用、经济环保的产品品质,备受市场青睐。4.96万元至5.19万元的亲民销售价格,加之高达4000余元国家政策优惠,使得这款浪迪新兵领跑众多汽车下乡品牌。

  作为昌河铃木汽车重点开辟的新一代高品质小型MPV车型,浪迪整车外观采用当今最流行的设计元素,前部的造型充满现代感。内饰方面,细节采用轿车中流行的设计概念,3排座椅,7至8个座位,加配多达10种变化的座椅折叠方式,瞬间营造出MPV般宽敞灵动的魔幻空间,轻松满足商用、休闲、代步等多种需求。在操控性上,麦克弗逊式独立结构的前悬挂设计,搭载功率高达70KW性能出众的日本铃木新技术1.2L 的K系发动机,在享受收放自如的轿车舒适操控的同时,兼具高效大功率输出情况下燃油的经济性。另有双安全气囊、ABS+EBD刹车系统、电子助力转向和全时四驱、自动变速器等顶级配置可供选择,在保证安全性能和舒适性能大幅度提高的同时,使浪迪车主无论拉人或是载物时都能够体验浪迪的体贴与呵护。

  LANDY浪迪优异的产品特性,不仅完美的将“富于存在感的造型”、“多功能”、“节油”、“行驶性”、“安全性”和“环境性”等优秀品质结合,也将灵动多功能的追求理念完美诠释。

  目前,随着国家购置税减免以及汽车下乡政策的持续升温,城乡已卷起一阵强劲购车风潮。作为国内微车市场的主力军,昌河铃木汽车坚持以市场为导向,坚持精益求精的造车理念,一方面在不断丰富浪迪品牌的产品线,使产品组合更趋合理,用户的选择更为多样,另一方面大力推行“一路关怀”的服务理念,为广大城乡用户提供强力售后服务支持。

(编辑:大象无形)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