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东风本田

CR-V

千万点击 CR-V达人热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1日 10:5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千万点击CR-V达人热潮

  “你参选CR-V(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达人了吗?”这是近期CR-V车主们见面的第一句问候语,随着东风Honda CR-V“巅峰之上 V我心”活动的开展,一股热浪狂潮正在席卷而来,CR-V官网活动专区已点击突破千万次!

  打开CR-V官网,扑面而来的就是激情和热情,无论是车主亮丽的照片,还是一句句发自肺腑的语言,都将车主对CR-V的热情展现得淋漓尽致:谁是最闪亮达人,谁将挑战富士山巅峰之旅!

  从5月10日开始,网上便刮起一股喜悦风。CR-V“巅峰之上 V我心”第一阶段喜悦共享活动已收到近4000份网友作品。据统计,在喜悦共享专区,目前第一名的点击量已超过52000,紧随其后的亚军点击也逼近50000,而紧随其后的网友也毫不示弱,步步紧逼,谁能“喜悦”到最后可谓悬念迭起。

  CR-V“巅峰之上 V动我心”活动第二阶段是七项达人评选,分别对应CR-V所斩获的七个行业NO.1。目前达人作品上传总量已达到700,CR-V车主参与热情可见一斑。达人评选中第一名与第二名的票数也十分接近,仅相差20票,还不停有“黑马”突现杀入前三。

  一位CR-V车主表达了自己必胜的信心:“我可是全家总动员,拉了所有亲朋好友来投票的,一定要成为CR-V最红的达人!”

  活动的火爆,也令特约店的到店客户一度倍增。东风Honda某特约店销售人员感慨道:“最近很多CR-V车主来店内保养,看到活动宣传就很积极的询问如何参加,有几个车主还专程去旅游景点进行拍摄取景呢。”

  据了解,本次的CR-V“巅峰之上 V动我心”活动专区设置于CR-V官网,投票或者参与,只需要通过官网点击进入。据统计,自活动开始到现在,CR-V官网点击量已超过1000万,点击如此之高始料未及!

  7月15号,CR-V“巅峰之上 V动我心”活动即告尾声,还没有参加的CR-V车主抓紧时间来秀风采吧,还没来得及投票的网友也快点击鼠标,登陆CR-V官网www.cr-v.com.cn,或许富士山旅游、千元保养、CR-V车模就能收入你的囊中!

(编辑:米贝)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