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G

英菲尼迪首届维修技师技能大赛在京成功举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7日 11:1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来自全国的数十名专业汽修技师云集北京博瑞英菲尼迪特约经销店,参加第一届全国英菲尼迪维修技师技能大赛。此次大赛是英菲尼迪在中国举办的第一届规模盛大的全国性技术竞赛,旨在进一步增强特许经销店维修人员的专业水准,促进英菲尼迪售后服务人员在全国范围内的技术交流,以此在今后为客户提供更完美的售后服务奠定更坚实的基础。

  本次大赛是英菲尼迪第一次在中国举办的全国范围内的大型售后技能比赛,今后将每二年定期举办。在活动当天,包括英菲尼迪总部高管及经销商总经理在内的众多高层都悉数到场,为众多的参赛选手呐喊助威,足见英菲尼迪对售后人员专业素质及培训的重视。考核的要求尽量贴近实际服务情况,与售后部门的日常工作直接相关,真实且全面的反映了英菲尼迪售后服务人员的综合实力。历经了三轮的激烈角逐,从经销商内部选拔,到二轮预选再到最后的技能决赛,在理论知识笔试和现场故障诊断实际操作等环节的激烈竞争后,最终,凭借稍胜一筹的优良表现,来自杭州九和英菲尼迪特约经销店的代表获得了决赛的总冠军。

  当代豪华车品牌英菲尼迪,在为消费者带来惊艳隽雅的产品的同时一直致力于提供尊崇的用户服务体验,带给用户更多的附加价值。本次的大赛旨在激励专业维修人员,更好地培养专业的维修人才,进一步提高他们的技术水平和接待水准,以应对豪华车用户对于客户服务的日益增长的附加需求。

  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进口车事业部总经理川北刚史先生表示:“技能大赛的举办,对提高维修人员钻研技术和提高技能的积极性,及巩固售后专业人员团队方面,起到了非常关键的作用。今后将定期举办的技能大赛将是英菲尼迪经销商交流和加强专业水准的一个良好平台”。

  英菲尼迪自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已经在全国建立了19家特许经销店。为了保证所有英菲尼迪销售和服务中心提供给客户统一标准的优质服务,以“IREDI” (英菲尼迪统一零售环境标准)的丰富内涵为载体,英菲尼迪的客户关怀理念(TOE)被凝炼成八个字 —“致情致盛,完美体验”,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尊崇专属用户体验。而4年/10万公里的新车保修政策;24小时道路救援服务;CCC(客户关怀中心)体系更是展示了英菲尼迪高质量服务的承诺和自信。

  伴随着本次英菲尼迪技能大赛在北京的圆满成功,英菲尼迪将继续以更高水准的售后服务标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为完善及周到的豪华车服务体验。

(编辑:李芳芳)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