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市场营销>正文

陆风X8: 三位一体 前5月销量稳步攀升

http://auto.sina.com.cn   2010年06月09日 10:56   东南快报   字号:

  近日,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公布的4月份中国汽车产销量统计数据显示,4月份全国汽车产量152.52万辆,同比增长35.18%;销量完成138.87万辆,同比增长40.02%;其中SUVMPV销量增幅明显,同比分别增长110.61%和97.28%,市场需求持续旺盛。

  随后,记者从国内老牌SUV厂商陆风汽车营销公司了解到,上市不久的陆风X8在今年1-5月份的产销量持续稳步增长,许多区域甚至出现了预交定金排队等待提车的现象,也恰好印证了中汽研的统计数据,且陆风X8的同比增长率要比国内SUV平均同比增长率高很多,其表现在自主品牌SUV车系里可谓是独领风骚。

  作为陆风汽车重要的战略产品,全领域城市SUV陆风X8凝结了国际先进的汽车制造工艺,其外形由日本资深的汽车大师操刀设计,时尚大气;从功能上讲,生活使用、商务使用和休闲越野使用三位一体,全领域特性显著。

  在性能方面,陆风X8汽油版、柴油版分别搭载的是三菱4G69MIVEC汽油发动机和意大利VM柴油发动机,动力强劲、高效节油,专业越野底盘技术,精致时尚的内饰,再加上不错的性价比,自然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眼下,居民消费水平稳步提高,以及汽车市场诸多利好政策因素的持续推动,使得消费者的购车热情不断升温;陆风X8的热销更加坚定了陆风汽车“聚焦SUV”的发展战略,陆风汽车营销公司总经理芦卫东对陆风X8的表现寄予厚望:“我们相信2010年SUV市场将继续保持较快发展速度,所以我们将会继续严格控制质量,不断提升产能,力争今年陆风SUV的销量比2009年有较大幅度的增长。”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DOVE)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